FASHION流行快報

熱門復古包Gate Bag終於推出迷你版!LOEWE 2018年秋冬時髦配件特輯

熱門復古包Gate Bag終於推出迷你版!LOEWE 2018年秋冬時髦配件特輯

Edit/Sasha Photo/LOEWE

替LOEWE創造出多款IT Bag的鬼才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繼Puzzle、Barcelona之後,如果你是他的鐵粉,相信不會沒注意到這款自2018春夏首度亮相的全新包款Gate Bag,以傳統馬鞍為靈感,半圓形的造型搭配前方皮革結帶裝飾,復古韻味渾然天成。

到了2018秋冬,Gate Bag再延伸出一個更完整的家族系列,首先就是它變小了!在今年三月的巴黎時裝週已經搶先帶大家前進巴黎LOEWE showroom搶先看這季的迷你版,酒紅色、天空藍、格紋拼接藍綠色…等多種色系,肯定又要讓色彩控陷入選擇困難,台灣確定預計九月上市。

小巧的體積,除了基本的斜背之外,背帶收入包身後也能當作手拿包使用,甚至可以將背帶打個隨興繩結,當作肩背,來看一包三用的實際示範。

而這款復古又實用的包儼然已經成為許多女星們的心頭好,包括Ella、張鈞甯、蔡依林和宋茜都不約而同地背它出街,無論是像Ella和宋茜這樣搭配丹寧褲穿出休閒感,還是像張鈞甯搭配洋裝也能瞬間化身優雅風格,又或是像蔡依林身穿超搶眼的鮮紅緊身洋裝也能混搭出時髦街頭感,百搭程度堪稱各種風格都能駕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