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我的包裡不能缺手機、糖果和口紅!」金卡達珊與 FENDI 的時髦快問快答

Edit/Sasha Photo/FENDI

「我的包裡不能缺手機、糖果和口紅!」金卡達珊與 FENDI 的時髦快問快答

繼先前慶祝經典Peekaboo手袋誕生十周年,FENDI 找來配件、男裝與童裝創意總監的 Silvia Venturini Fendi,和她的兩位寶貝女兒Delfina Delettrez Fendi 與 Leonetta Luciano Fendi 一起入鏡,分享對這款手袋的情懷之後,FENDI 再度找來多位明星家人組合一起闡述她們對這款手袋的想法、包包必備的小物,以及家人之間的快問快答和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往下看,也許你會發現他們和原本你我所想的形象完全不一樣。

金卡戴珊 & KRIS JENNER

金卡戴珊

Q.請用一個詞來形容妳的女兒/母親
A.女兒是純潔,母親就是愛。

Q.妳跟女兒/母親/姐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關係最棒的是哪一部分?
A.我與母親及女兒間,有著極為密切的關係。她們是我最好的兩個朋友。我就是愛跟她們分享生活。家庭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

Q.FENDI 對妳來說代表著什麼?
A.超別緻的作品! 十分奢華的氣質。

Q.覺得自己跟 FENDI 女性之間有著什麼共通之處?
A.FENDI 女性是堅強的女性,我覺得自己在這方面很像。

Q.請用三個字來形容 Peekaboo
A.別緻、經典、典雅。

Q.妳會覺得 Peekaboo 散發出雋永感嗎為什麼?
A.Peekaboo 是永恆不變的,它有著如此簡約的外形,在任何場合或季節都能帶著它。這正是我選擇它的原因,它經典又現代,可以配合裝扮或個性來更換背帶。

Q.妳的 Peekaboo 包裡不能少的物品是什麼?
A.手機、糖果和 KKW Beauty Nude 口紅

Q.Peekaboo 包可以裝入各種秘密,妳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
A.其實我沒有太多秘密,要是有的話也不能到處說,哈! 不說出來是件好事。

Q.說說洛杉磯吧,為什麼它能給妳這麼多靈感?
A.我長於洛杉磯,這裡我的家。我喜歡洛杉磯,我在那裡便覺得心滿意足。

Q.在洛杉磯拍片的過程覺得怎麼樣?
A.拍片的過程很舒服,與母親及女兒一起玩耍和工作,將成為我永生難忘的回憶。

Q.拍攝當天有什麼趣事嗎?
A.我們帶了甘貝熊軟糖當成賄賂品,但是沒有效,North 抓了一隻瓢蟲,對牠更有興趣,哈!

 

KRIS JENNER

Q.請用一個詞來形容妳的女兒/母親
A.愛

Q.妳跟女兒/母親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關係最棒的是哪一部分?
A.Kim 是我的心肝寶貝。我們的關係非常密切,很高興有不少時間是一起共度。最好的部分是大家都在身旁,我對所有家人都感到驕傲無比。

Q.妳覺得自己跟 FENDI 女性之間有著什麼共通之處?
A.FENDI 是一個家族企業,家庭是我的首選也就不足為奇了。FENDI 也代表了一個堅強又堅定的女人。

Q.請用三個字來形容 Peekaboo。
A.經典、夢寐以求、多變  

Q.妳的 Peekaboo 包裡不能少的物品是什麼?
A.口紅!

Q.Peekaboo 包可以裝入各種秘密,妳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
A.我有空的時候,很愛下廚!

Q.拍攝當天有什麼趣事嗎?
A.跟 Kim 和 North 一起拍攝,就是很特別的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