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就是要揪姊妹淘去拍一波!Marc Jacobs超夢幻桃紅拍貼機降臨台灣

就是要揪姊妹淘去拍一波!Marc Jacobs超夢幻桃紅拍貼機降臨台灣

Edit/Sasha Photo/Marc Jacobs

Marc Jacobs自從推出Snapshot相機包後,多變的顏色圖紋混搭、小巧體積成為小包控必收的熱門包款之一,簡單又吸睛的Double J Logo也逐漸延伸出系列家族配件,像是上回介紹過的2018早秋系列,就分別推出可當腰包和肩背鍊包的兩用包款Hit Shot,以及迷你後背包Packshot,讓喜愛這系列女孩們都能隨自己需求找到適合自己的包款。

現在,Marc Jacobs竟然有個超巨大的桃紅Snapshot相機包降臨台灣啦!原來這是一台拍貼機,也是繼紐約之後,首度海外巡迴展出就挑中台灣的市場,繽紛耀眼的外型超可愛,不但可以站在外面拍照,裡面的拍貼裝置更是讓人一秒被喚醒以前學生時代最愛玩拍貼機的回憶,印製上Marc Jacobs字樣的照片除了能寄到自己信箱也能印出來留作紀念,現在不必消費就能免費拍攝,拍完出示照片還能在櫃上消費折抵現金五百元,甚至還有機會參加Snapshot相機包寬背帶的抽獎,愛拍照的女孩們可別錯過以下巡迴時間,就是要揪姊妹淘一起去拍呀!

Marc Jacobs拍照亭全台巡迴時間:

7/13~8/12台中新光三越2F

8/20~9/9 微風廣場

9/20~10/17微風信義

11/1~11/18台南新光三越

11/22~12/10高雄漢神

活動方法:

1. 憑拍攝照片至店鋪中消費,可現抵500元。

2. 將照片上傳至活動頁面及個人Facebook或Instagram(貼文設為公開),並 Hashtag #MJSNAPS可抽寬版肩揹帶 (每個巡迴櫃點抽出一條)

活動頁面: http://t.cn/Rd05RQ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