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選對眼鏡才能讓造型加分不減分!這系列時髦指數UP UP、機能完美的時尚眼鏡,讓編編一戴就迷上♥

愛美的眼鏡族往往在挑選眼鏡款式會更加上心,不外乎就是擔心是否能兼顧到時尚跟功能的需求,而最近ASLLY推出的眼鏡系列完全GET到了重點,從流線時髦鏡框到輕量全方位機能都一應具全的設計,簡直就是推坑神作啊!
選對眼鏡才能讓造型加分不減分!這系列時髦指數UP UP、機能完美的時尚眼鏡,讓編編一戴就迷上♥

完全理解眼鏡也是與造型息息相關的重點配飾,所以ASLLY濾藍光眼鏡以工藝美學精神來規劃設計眼鏡外觀造型,無論是純黑亮面經典圓框、金色拼接鏡腳、俐落鏡框可以勾勒出深邃美瞳的相關細節,都能讓畫了完美妝容的愛美女生在顏值上更加分,擁有如超模、網紅般的品味風格,上班辦公、在家追劇、外出遊玩都能與駕馭自如,無違和融入在各種造型中。

機能上來說則更是讓眼鏡族感到窩心,有鑑於網路千禧世代的到來,多層鍍膜鏡片可以過濾有害光,加上腳架是超輕量記憶塑膠TR90,配戴再久也不會有不適的負擔感,大家最害怕臉上被壓出鏡痕的惡夢也完全杜絕,對於愛美的女生根本就是福音啊!

所有濾藍光眼鏡部分皆具有抗UV400有效阻隔紫外線傷害,鏡架彈性材質適合各種臉型配戴,秀氣雅致的細膩框架線條呈現出歐美獨有的時髦感!

左至右:維納斯的讀心術、騎士的征戰、未命名的紀念日

很值得推薦的太陽眼鏡更是厲害!阻隔紫外線就不需要贅述,貓眼鏡框戴起來超級可愛,完全沒有古板難駕馭的困難度,女生戴起來根本有如韓劇女主角外出遊玩的樣子,至於漸層鏡片的設計更是夢幻,輕鬆一戴就是時裝周街拍潮人LOOK,徹底符合女生們需要太陽眼鏡同時具備造型、機能都完美的期待值啊!

上至下:黑貓的魔法陣、沉睡森林的捕夢網

如果妳也在尋覓一款顏值高、實用性高、又能彰顯自己獨到品味的眼鏡,那麼ASLLY濾藍光眼鏡系列是編編近期認真覺得優秀的首選,只要妳親自配戴過絕對會驚艷它的時髦百搭、輕量與超威機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