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搶眼YSL標誌、復古粗鍊條…包包控要關注的SAINT LAURENT全新美包"VICKY"開箱看細節

包包控們注意了,如果你是喜歡低調中帶點高調風格的人,SAINT LAURENT 2018秋冬這款全新亮相的話題包"VICKY Bag"值得你認識一下。
超搶眼YSL標誌、復古粗鍊條…包包控要關注的SAINT LAURENT全新美包"VICKY"開箱看細節

Edit/Sasha Photo/SAINT LAURENT

在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的帶領下,2018秋冬大秀以一連串魅惑的黑色調登場,利用各類異材質堆疊出視覺上的層次感,細節上則以80年代為靈感,迪斯可、復古電子樂、罌粟花印花等叛逆象徵都在本季中出現。

呼應這季的復古味,全新推出的VICKY Bag同樣帶著叛逆不羈的特色,將80年代自由、勇於展現自我的態度重新詮釋,包括當時流行的STATEMENT JEWELRY、CHUNKY NECKLACE、OVERSIZED GOLD CHAINS等誇張風格皆融入其中,微方正的包身採用專利縫紉技術及軟木底製作,立體飽滿的直線皮革縫紉包身摸起來觸感相當澎潤,最搶眼的細節莫過於正中央的超大金屬YSL標誌,以及特粗金屬鍊條背帶,帥氣又有個性!

VICKY Bag共提供兩種尺寸,大款採用鏡面漆亮牛皮材質打造,有經典黑與欲望紅兩色,適合高調女孩們;中款則以柔軟小羊皮製作,以SAINT LAURENT經典的三個顏色“Club Colors”,也是源於英國高中生傳統制服的主要顏色像是酒紅、深綠…等製作,適合喜歡低調些的女孩兒。

形象廣告則近期炙手可熱的星二代潮模Kaia Gerber詮釋,Amber Heard、古力娜札也不約而同地擁有一個,還在觀望入手前不妨先點影片看開箱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