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戰迷又要尖叫了!:CHOCOOLATE聯名美少女戰士服裝系列,台灣本週開賣!

美戰迷又要尖叫了!:CHOCOOLATE聯名美少女戰士服裝系列,台灣本週開賣!

Edit/Sasha Photo/I.T

美少女戰士聯名系列一波波,從化妝品、遊樂園、咖啡廳、鞋履到衣服都不停歇,實在燒的美戰迷們心癢癢,許多商品也只在國外才有販售,不過這次要介紹的,台灣也能買到囉!

香港I.T旗下的品牌:CHOCOOLATE在台灣擁有多間門市,這次攜手美少女戰士推出的聯名服飾也不獨厚香港朋友,所有單品甚至連超夢幻滿額贈品、加購商品都原汁原味一併引進台灣。千元初的T-SHIRT是主要款式,除了有經典的五位水手之外,也有「小兔」、「露娜」、「亞提密斯」、「禮服蒙面俠」,以及外太陽系戰士「天王遙」、「海王美智留」和反派角色「死亡月亮女王」、「阿馬莊尼斯四重唱」等,印花以90年代復古筆觸的風格呈現,讓人一秒就陷進童年回憶。

可以加購的品項則包含聖杯外型的加濕器,以及球形絲絨星空袋、星星閃片水瓶及變身器CHOKER頸鍊與耳環套組;消費滿額還能獲得超夢幻的美少女戰士雨傘,全系列將在7月27日正式在台開賣,美戰迷們手刀必須衝一波了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