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無論是挑選日間或晚裝造型、上班或運動服飾、端莊西服或晚裝,Maje秋冬系列皆能滿足你的需求!

品牌成立至今恰好滿20歲的Maje,正值凡青春又叛逆的時段,而今年秋冬的女裝系列就反映出此股精神,不再屈服於墨守成規的時尚規條,以大膽而另類的品味,穿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魅力風格!
無論是挑選日間或晚裝造型、上班或運動服飾、端莊西服或晚裝,Maje秋冬系列皆能滿足你的需求!

Edit/Wei Hsu   Photo/Maje

Maje女孩一如往常地享受著時裝帶來的精彩樂趣,也喜愛替實用設計增添新意,像是將格子襯衫用作薄身大衣,再透過品牌視角重新演繹工裝褲,展演充滿自信的撫媚氣息。又或是在甜美與率性兼具的性格下,將Oversized羽絨外套和格紋洋裝、雙色運動裝束和仿皮草外套、運動氛圍針織衫和飄逸百褶裙…作為搭配,相互輔佐出Maje女孩的迷人韻味。

而身為本次系列的重點針織,則貫穿於整個作品中。創作材質除了結合天然質料和人造毛皮,樣式上也混和了曲線與緹花圖騰,打造出保暖舒適且適合各種身形的巴黎女孩日常穿著!

配件方面則有不斷推陳出新的M系列和經典的M Bag,像是配合今年秋冬成衣系列推出的粗針織流蘇邊肩背包,或是太空銀羽絨腰包等,皆替造型搭配佐上一致的品味。另外還有今年秋冬推出的全新M Duo,以貫徹M系列的經典元素創造出的可拆卸二合一袋款,和最適合陪伴Maje女孩探索世界的大容量M Tote喔!

此外,鞋子造型則特別以膝上襪作搭配,替綁帶皮靴與高跟涼鞋添上秋冬的溫暖質感。拼接上經典格紋的球鞋也意外碰撞出巴黎女孩的現代復古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