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lassic forever!用「對話」創造永恆,Oliver Peoples與8位「歐美藝術新星」激盪出不朽的時尚經典!

於加州誕生的Oliver Peoples擁有超過三十年的歷史,在每一副洋溢經典韻味的鏡框設計中都深刻地展現出品牌一貫的細緻質感與匠心工藝。這一次,Oliver Peoples最新季度系列以「對話中(In Conversation)」為題,攜手八位分別在全球各大領域活躍的「領域職人」,藉由他們深具藝術美感的獨特視角,一同演繹屬於Oliver Peoples的優雅格調。

Text/Joker

Classic forever!用「對話」創造永恆,Oliver Peoples與8位「歐美藝術新星」激盪出不朽的時尚經典!


Oliver Peoples 2018希望從藝術、音樂、時裝、設計各領域之中的新星翹楚,賦予更具張力的設計表現來代表品牌個性,本次集結8位歐美藝術新星:巴黎室內設計雙人組合的Charlotte de Tonnac與Hugo Sauzay、創意無限攝影視覺藝術家鬼才Tasya van Ree、藝術策展人Lawrence Van Hagen、天賦異稟的靈魂歌姬Lianne La Havas、新世代全能編輯Dorian、天籟嗓音新星Cynthia Nabozny、時尚網站平台創意靈魂人物Jordan Watson、真實不造作的攝影大師Matthew Brookes各自以自我風格詮釋夏季鏡款,讓人相當期待Oliver Peoples與各界藝術新星激盪出的火花!

而在2018夏季中,又以具備復古經典特質的ALLAND、ELLICE、ELLICE三大系列鏡款最受矚目,非常值得推薦給想要擁有一款歷久雋永、時髦出色鏡款的你!

摩登輪廓、復古風情的ALLAND系列

ALLAND不同於一般的鏡框設計,看似六角形的鏡框,實際上在精緻的細節處理後所呈現的「流線」感,更是洋溢一種獨特迷人的優雅氣息。鏡托設計除了展現經典韻味,更可方便調教,以鈦合金配醋酸纖維所打造而成的鏡框,使用者在配戴上能感到「輕量化」的舒適,腳絲、腳絲末端、樑骨後方上也有著獨具新意的質感花紋,半平面鏡面更可依造使用需求而有「暗色」及「反光鏡面」供選擇。

經典不滅、高端工藝的ELLICE系列

ELLICE映入眼簾的無疑是那極具質感的「雙樑骨」設計,這除了充分體現Oliver Peoples的強烈特色,更能為配戴者迎來迷人的優雅型格。同樣為日本製的ELLICE在眼鏡界中可喻為「名校出生」般地尊貴,從腳絲、腳絲末端、樑骨兩端的金屬上都透露著那不凡的獨特氣勢,令人醉心且深刻著迷。

氣質優雅、貴氣摩登的EOIN系列

EOIN是此次Oliver Peoples「對話中(In Conversation)」最新季度系列的形象照中,由巴黎室內設計雙人組合中的HUGO SAUZAY所詮釋的眼鏡單品,優雅內斂的鏡框輪廓,襯上金邊細節,將創作者的才華表露無遺,玳瑁色的細節更添摩登新意,洽到好處的鏡片大小能為配戴者帶來完美的臉部修飾,是一款不會受時光而流逝的雋永之作。

深受巨星名人愛用、時尚度認證的Oliver Peoples,其實除了編編今年夏季激推的上述三系列鏡款外,還有如:WATTS SUN、LELAINA、ZASIA、BOUDREAU L.A.、WATTS、KRESS、ARELLA…這些多樣經典系列,完全可以依照自己臉型、造型風格來挑出最拉風、最具個人特色的命定時尚鏡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