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將男性運動裝與女性元素結合,Sandro秋冬女裝帶你發掘不一樣的時尚視野!

擅於把玩時間與空間的法國品牌Sandro,今秋冬系列以來自90年代的運動風為靈感,替女裝時尚帶入發掘自我的真誠理念!
將男性運動裝與女性元素結合,Sandro秋冬女裝帶你發掘不一樣的時尚視野!

Edit/Wei Hsu   Photo/Sandro

透過異風格的相輔相成,Sandro女裝將男性化運動服和復古工作服做為主題,並以充滿貴族英式的格紋圖樣、品牌鍾愛的蕾絲和珍珠、和美式的不羈魅力融於其中,塑造出猶如身在美國納什維爾州的英國女子,著迷於富有刺繡水鑽和珍珠的雙面羊毛套衫、絲綢連衣裙…等,而棕色浸染的小羊皮長褲則完成了他的瀟灑德州夢。

在造型上,品牌也發揮巧思,將裙裝配上褲子與球鞋、領帶和絲巾融入衣領設計,使整體的風格展現出自由與對立的巧妙組合。

配件方面則依然保有Sandro經典的五角形Lou Bag,以及擷取自火焰意象打造的老爹鞋,當中像是換上粉紅色調的Flame Sneaker完全夢幻又帥氣。此外,隨著腰包時尚的歸回與興起,品牌也趁勢推出天鵝絨面的小型款腰包,同時也能隨著造型作肩背變化喔!

除此之外,九月底推出與《大青蛙布偶秀The Muppet Show》的聯名系列,包括鮮豔的針織衫、幽默的圖印T-shirt、甚至還有可愛的童裝,將青蛙Kermit的幽默及歡樂的渲染力百分百呈現!就算不是身為Kermit的迷想必也會愛不釋手的!

另外像是絨面珠飾刺繡後背包、滿印Kermit頭像的絲巾、換上鮮豔綠色的經典Flame球鞋...都是系列中的焦點配件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