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復刻經典漫畫籃球戰靴絕對要收!街頭女孩今年一定要學的ASICSTIGER球鞋穿搭

曾經風靡整個籃球界的經典漫畫戰靴,這次由Asicstiger復刻後熱血歸來,準備再創下一波青春回憶!
復刻經典漫畫籃球戰靴絕對要收!街頭女孩今年一定要學的ASICSTIGER球鞋穿搭

Edit/Jyun  Photo/ASICSTIGER

ASICSTIGER一向是日本運動潮流熱愛的經典品牌之一,身為籃球鞋的復刻指標,今年重新打造了經典籃球漫畫中出現的多款戰靴,包括超人氣復刻經典籃球鞋款GEL-PTG系列,或是日本最強高中生的代表性鞋款Fabre Point Getter,都造成復古潮流的一大熱潮。而今年8月更將帶來GEL-PTG全新色系,以充滿夏日氣息的沁涼藍色與豔陽紅色來迎接盛夏,白淨的皮革鞋面襯上懷舊質感的麂皮虎爪,儼然成為街頭穿搭的球鞋款式!除了推出新色,接著也帶來全新設計,以橡膠大底與串珠鞋帶打造最具話題的GEL-PTG系列,全黑款式、增高籃球靴款都是坐擁男女孩心中的經典復刻球鞋地位,全系列於8月1日全台同步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