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eSportsac將小小兵從螢幕裡請出來,要跟大家一起High翻整個盛夏啦!

小黃控們注意這邊!LeSportsac要跟最調皮、最惹人愛的萌教主「小小兵」展開聯名惹!姐妹們咬著牙也要荷包衝起來,這麼可愛的小搗蛋錯過真的會捶心肝!
LeSportsac將小小兵從螢幕裡請出來,要跟大家一起High翻整個盛夏啦!

本次的聯名合作有四種可愛的連續印花與三個獨立印花款式。從漫畫書版的小小兵、搭配丹寧底色的小小兵、滿滿黃澄澄的小小兵、到小小兵在紐約探險,每一款都徹底吸引大家的目光,有這黃色小寶貝就是完勝整個夏季!

另外,讓人愛不釋手的還有大眼睛零錢包、化妝包以及香蕉形狀的吊飾,加上每個包款以他迷人的大眼睛作為拉鍊頭,連細節都Q到讓人無法自拔!

姐妹們準備好了嗎?就讓LeSportsac X 小小兵聯名系列一起「Go Bananas」,用幽默可愛的魔力,為你我的每一天帶來無限的歡樂和笑聲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