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充滿浪漫的粉紅泡泡!寶格麗、Versace…七夕情人節限定系列配件特輯

充滿浪漫的粉紅泡泡!寶格麗、Versace…七夕情人節限定系列配件特輯

Edit/Sasha Photo/DR

邁入八月,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就是七夕情人節啦~不管今年你的身邊有沒有另一伴的陪伴,女孩們都該在這一天多愛自己一點,迎接這個充滿粉紅泡泡的節日到來,許多品牌也推出七夕情人節限定商品,往下看有哪些,不管是tag另一伴當作許願清單,還是自己買來犒賞自己一個愛的小禮都適宜。

HOGAN

必須說HOGAN推出的七夕情人節限量系列實在讓人太難抵擋了!這回推出一個小方包和一雙H222經典厚底鞋,方包採用充滿甜蜜愛戀氛圍的粉紅色皮革製作,包身上印著象徵戀愛的邱比特圖騰,H222厚底鞋則把鞋帶換成紅色緞面鞋帶,連鞋後跟都藏有小巧思,點綴著立體的紅色愛心皮革扣飾,實在超可愛~讓人忍不住想要兩款都一起打包帶回家呀!

Longchamp 

Longchamp 雖沒有針對七夕情人節推出限定商品,但倒是有款包很適合女孩們送給自己,許下對自己的新期許,那就是去年推出的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系列。在法文中,Mademoiselle意思是「小姐」、「淑女」,這樣的取名也象徵著法式女郎崇尚自由、熱愛時尚,同時又享受、渴望愛情的率真態度,今年秋冬全新推出火辣辣的石榴紅色,更讓人不禁聯想到熱戀的氛圍!

 

PRADA

迎接情人節來臨,推出情侶鞋的品牌除了先前介紹過的VERSACE還有PRADA,百搭好穿的小白鞋款式配上天藍或白色的對話框塗鴉點綴在鞋後跟,逗趣俏皮的漫畫風格打造年輕氣息。

同樣充滿街頭韻味的單品還有帆布包,對比色的內裡以及手工車縫小牛皮肩帶,配上動感十足的AMO/OMA logo粉紅或綠色字樣,潮味十足!

Dior

Dior雖然沒有針對七夕情人節推出限定版本的商品,但2018秋冬系列倒是有幾款相當應景,以愛為名,一連串與愛有關的法文字包括Amour (愛慕)、Passion (熱情)、Aventure (冒險)、Espoir (希望)、Protection (守護)、Confiance (信心)、Patience (耐心)組合成包身印花運用在Lady Dior包款上。

小巧的Lady Dior Amour則運用拼貼工藝,把愛心刺繡點綴於上,Angelababy一身時髦的火紅裝扮搭配同款手袋,好適合做為約會穿搭的參考。

GUCCI

迎接七夕情人節到來,GUCCI推出限定版系列配件,在經典熱賣的 GG Marmont系列上,利用迷人亮片拼貼出耀眼的愛心流星圖騰,象徵熱烈濃郁的愛情,鍊帶包背後也利用縫線刻畫著愛心樣式,除了有浪漫甜蜜的桃紅色系,也有低調百搭的黑色款,從鍊帶包到小皮夾都讓人一見傾心。

LOEWE

雖然LOEWE並未推出七夕情人節限定的特殊系列,但是大熱賣的Animals小動物系列小配件依舊推出新顏色、新裝扮,像是小兔子就多了紅色款點綴白色星星的圖騰,大象則換上超俏皮的紅藍運動裝,就像是啦啦隊一樣為你的戀情加油~皮夾則有藍黑配色的愛心印花,低調示愛又超耐看!

Michael Kors

身為Michael Kors代言人的楊冪首度參與設計了!以夏季新推出的Whitney信封包為主角,為七夕推出經典黑和個性紅兩款限量包款,菱角形狀翻蓋設計讓包款正面巧妙成為M字型,細節中藏著對設計師Michael Kors這極具意義的巧思。包身上鑲嵌著愛心與星星鉚釘,楊冪說道:「鉚釘是我在日常穿搭中經常使用的元素之一。鑲嵌著心形鉚釘的包款是表達愛意的最佳方式,尤其是在七夕這樣一個浪漫的節日裡,點綴在其中的星星鉚釘又增加了一絲個性與帥氣。」

充滿浪漫氛圍的這次合作,更邀來中國知名攝影師陳漫為形象影片與大片掌鏡,七夕限定款Whitney信封包於8月1日正式上市。

寶格麗

今年二月就曾推出過超生火西洋情人節限定系列配件的寶格麗,七夕當然也不會放過你的荷包!有別於西洋情人節火辣辣的鮮紅配色,這回七夕則換上曖昧甜蜜的粉紅色,以熱賣的Serpenti Forever系列包款為主角,推出兩組"Serpenti in Love"限定組合,夢幻致極的紅鶴粉小牛皮肩背包,搭配粉紅愛心冰淇淋手鐲,散發強大的愛的氣場!

另一組則是粉白相間配色的經典風琴包設計,琺瑯蛇頭銜著可拆卸的霜淇淋掛飾,搭配七夕限定款細斜紋絲巾,更添優雅的氣息。

Divas’ Dream系列項鍊也推出七夕限定的酒紅色款式,散發濃烈的性感與熱情。全系列將於8月1日起,於全台寶格麗精品店限量販售,同時配有七夕限定包裝禮盒,值得收藏。

 

Versace

情侶鞋可說是情侶們最常擁有的愛戀單品之一,比起穿上同樣的衣服讓人有點害羞,穿上同款但不同顏色、又能混搭出自我風格的情侶鞋可就好多了~迎接即將來臨的七夕,Versace就推出Chain Reaction限量情侶鞋,鮮豔配色、異材質拼接

都延續了品牌一貫高調搶眼的DNA,搭配飾以希臘回紋的透氣網布、梅杜莎圖騰、鞋面繡線與鍊飾狀厚鞋底,鞋頭的突起點字則低調代表著「愛」的意思,Bella Hadid跟Sarah Snyder都擁有一雙,證明無論搭長褲或短裙都好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