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開賣前率先看實品!Dior現任男裝總監 Kim Jones 聯手 GU 平價聯名設計,本週正式發售

Dior現任男裝創意總監、也是Louis Vuitton前任男裝創意總監的Kim Jones,繼今年初發布與GU的聯名系列後,平實親民的價格卻能買到精品設計師創作的跨界,在全球掀起一股搶購熱潮。
開賣前率先看實品!Dior現任男裝總監 Kim Jones 聯手 GU 平價聯名設計,本週正式發售

Edit/Sasha Photo/GU

如今,這波總是讓人忍不住手滑的"KIM JONES GU PRODUCTION"聯名系列,終於迎向最終回!跟前兩彈一樣,延續2008年畫下休止符的同名品牌"Kim Jones"於2006年發布的秋冬男裝系列中汲取靈感,利用拼布圖案、法蘭絨格紋和美國流行文化去做設計,同時還加入了Kim Jones的兩隻愛犬“Dexter”和“Lulu”實在超可愛!

單品上當然有之前熱賣的丹寧材質,迎接秋冬來臨,加入鋪棉內裡的設計更能防寒,另外還有修身剪裁的羽絨外套,各類特殊剪裁的襯衫也是這季必收時髦單品,女版襯衫將傳統領片做成領結樣式,男版則將口袋放置於背後,讓正裝變得更有趣!而Kim Jones的兩隻愛犬“Dexter”和“Lulu”不只變成刺繡印花,出現在連帽外套上,包括外套、丹寧褲的皮革標上也有出現他們的可愛蹤跡,多樣單品更附上狗狗們的布章,可以隨意點綴在自己想放的位置上;同時還有多款帽子、圍巾與毛毯,值得配件控們入手收藏。

全系列共計49樣單品,將在9月14日於正式發售,台灣將於網路商店、台北ATT4FUN店、台中大遠百店三處開賣,入手前先點影片看實品細節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