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髦上班女郎這樣穿就對了!《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的劇中行頭揭密

時髦上班女郎這樣穿就對了!《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的劇中行頭揭密

Edit/Sasha Photo/DR

說到最近最火紅的韓劇之一絕對就是《金秘書為何那樣》了,由朴敏英飾演的金微笑秘書,和朴敘俊飾演的霸氣富二代副會長之間的辦公室之戀,讓人融化的情節讓許多劇迷都深陷其中!在劇中互動甜蜜的兩人,在戲外也被爆料其實已經偷偷交往三年多,許多眼尖的粉絲在兩人instagram上找到不少蛛絲馬跡,雖然隨後就被經紀公司否認,但如果兩人在現實生活中也能修成正果,相信粉絲們一定會獻上最大祝福的~~

而朴敏英為了在劇中詮釋幹練又完美的秘書形象,不僅在維持身形上下足功夫,劇中時髦的穿搭也成為話題,最標誌的裝扮就是一頭俐落優雅的高馬尾髮型,搭配柔和色系雪紡襯衫、緊身窄裙、高跟鞋,以及合乎情節的實用通勤包或約會小包,往下看美麗的金秘書在劇中都怎麼穿的吧!

Blumarine

品牌本身定調就是走甜美氣質風格的Blumarine,成為金秘書的御用愛牌之一,在韓劇形象照就能看見Blumarine的蹤跡,一身夢幻垂墜羽毛的粉紅洋裝,更加襯托了金秘書的甜美氣質。而在劇中這件散發優雅迷人氣息的荷葉邊裸色雪紡襯衫,同樣出自Blumarine。

 

Salvatore Ferragamo

在包款部分,最常出現的品牌非Ferragamo莫屬,無論是背著上班、到副會長家或是去醫院探望受傷的爸爸,金秘書都分別提了三款不同樣式的Ferragamo手袋。

兩人在初曖昧的階段,金秘書就背著裸色Sofia Rainbow包款,演譯幹練又優雅的職場OL形象,誕生於2009春夏的Sofia包,拉開兩側拉鍊就能看到許多顏色組成的風琴式隔層,這項設計細節也是在向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於1938年為美國知名女星Judy Garland茱蒂·嘉蘭打造的經典彩虹色楔型涼鞋 (Rainbow Shoes)致敬,而這樣的彩虹配色也成為Ferragamo的指標特色。

第二款手袋則是來自Ferragamo的Studio包款,其設計靈感源自Ferragamo先生最早的第一代客人,他們優雅、勇於嘗試的形象成為現任創意總監Paul Andrew的靈感謬思,飾有閃亮的Gancini釦飾、結合俐落線條與實用大容量,極具個性的Studio包就此誕生。

第三款手袋則是Ferragamo本季全新推出的Gancino Lock小包,金秘書選擇天藍色款在劇中亮相,展現清新氣息,這款小包除了飾有搶眼的金屬色Gancio釦飾,包側還附上一面鏡子,小巧精緻的造型無論上班或約會都適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