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自然美才是王道!H&M的泳裝廣告宣告不再修圖,讓你看到最真實的美麗!

越來越多人喜歡自然勝過完美無瑕,H&M決定讓他們的模特兒展現最自我的樣子,他們開始倡導不p圖改掉模特兒身上的「不完美」,讓大家知道不完美才是真的完美!
自然美才是王道!H&M的泳裝廣告宣告不再修圖,讓你看到最真實的美麗!

Edit/Phoebe Photo/網路

H&M 近年來廣受好評,因為他們不再將泳衣模特兒身上的疤痕、手毛等修圖修到,決定要呈現女性最自然的一面。

這間知名的瑞典品牌加入了ASOS、Boohoo和Missguided一同抵制覆蓋掉模特兒最自然的樣子的行為,沒過幾個月,Monki,H&M的副牌,也因為提倡自然美而受讚賞。

現在H&M的泳裝模特兒身上的疤痕、毛髮以及痣都能很真實的呈現在大家眼中,這個舉動在時尚界依然很少見,即使大眾一直要求品牌讓模特兒看起來更真實、更貼近我們,多數品牌仍然選擇用修圖技術美化他們的模特兒們。許多網友紛紛對H&M表示贊同,他們認為女人不需要被美化就很完美了,更有人直接大讚H&M說感謝他們讓大家看到「真正的美貌」。

但也有人指出H&M離真正呈現所有女人還有一大段距離,因為他們的模特兒依然很纖細及特別美麗,我們也幾乎看不到他們身上的脂肪。

不過我們不可否認,H&M在衣服尺寸方面的確是跨出了很大一步,他們在上個月宣布接下來會生產更多大尺碼的衣物,因為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抱怨他們的衣服尺寸比別人來得小很多,也許這不是什麼非常厲害的舉動,但至少是個很好的開始!

品牌模特兒的身材樣貌一直是大眾很關注的議題,近年來很多人開始提倡「不完美才是完美」大家認為品牌應該多僱用較貼近一般人的模特兒,而非只選擇特定樣貌的人替他們代言,譬如說知名的維多莉亞的秘密就曾受到抨擊,維密曾經拍了一系列廣告並命名為 “The Perfect Body”,這馬上就引來討論,因為他們的維密天使各個都非常相似,也嚴重缺少了種族多元性,在這樣的情況下,維密卻稱他們為最完美的,使得大眾非常不滿,維密也在眾多批評後將廣告換掉。

相反的,Dove則是因為他們的模特兒受到很多人的讚揚,Dove數年前推出了 “Real Beauty Campaign” 他們在廣告及宣傳上融合了各式各樣的女性,他們都有著不同的身材、來自不同的種族,他們甚至來自各個年齡層,Dove的這個行為讓大眾覺得被重視及被呈現到,他們也開始帶領起品牌模特兒的多元化。

雖然像先前說的,要時尚界完全改變他們的作風還需要很大的努力,但H&M及Dove等品牌的舉動象徵著自然美即將被世界看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