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棉花糖粉的運動套裝穿搭術!8件Under Armour內斂少女心運動單品清單必收

你對於運動服裝需要具備的條件有什麼?除了極佳的舒適性與吸濕排汗,運動起來輕盈不費力,換上一套美而實搭的運動套裝更能讓運動有好心情,接下來就幫你介紹一下今年必須擁有的粉紅色系運動單品吧!
棉花糖粉的運動套裝穿搭術!8件Under Armour內斂少女心運動單品清單必收

Text/Jyun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Under Armour

運動健身是越來越多女孩嚮往的生活目標之一,不只能增加身體代謝力與維持健康,追求完美身材曲線與肌肉量的女孩更是絕對要保持健身習慣,而當你在挑選運動服裝時,良好的機能性不只是讓運動更加舒適自在、又有足夠的吸濕排汗才能讓身體免於負荷這些運動毛病,而你也是那位一定要換上時髦的運動裝備出門運動的人嗎?這樣不只是能展現自信、讓運動有更好的心情,說不定還能在健身房認識你的白馬王子呢!

Under Armour這季帶來了充滿棉花糖粉色的運動套裝,不過於少女心的成熟大人粉色,不會讓女孩穿上粉色系的運動套裝而害羞,將一整系列運動裝備一字排開也好療癒!在肩帶處印上logo字樣的運動Bra,配著下排的字樣與粉紅底色,搭件簡單的薄外套就能出外跑步;或是選擇短版帽T、換上leggin褲與UA Charged Bandit 4跑鞋,再戴上運動老帽,當成外出的運動風穿搭也很適合。更多棉花糖粉色系列運動單品快滑圖逛逛,全台Under Armour實體門市與網路商店開賣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