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運動也要穿美美的!盤點 PUMA 為女孩量身打造的時髦訓練鞋

運動也要穿美美的!盤點 PUMA 為女孩量身打造的時髦訓練鞋

Edit/Sasha Photo/PUMA

隨著健身風潮興起,運動鞋不再是只有穿上街好看而已,強調機能性、能配合不同運動型態的專屬鞋款更是女孩們運動時不可或缺的夥伴,PUMA以「DO YOU 我就這樣」精神為號召,鼓勵全球女性動起來、勇敢做自己並活出真我的女力態度,除了在全球掀起IG洗版熱潮的大蝴蝶結鞋之外,也陸續推出多款專為女孩量身打造的訓練鞋,無論你是甜美派還是個性派,需求都能被滿足。

首先最新推出的款式,便是這雙以謬思女神為名的MUSE Maia Street鞋款,前後加厚鞋底內置入輕量EVA中底材質,提升舒適度與輕量感,延伸至後腳跟的貼合織帶、TPU裁片都能提供足部穩定性;外型上,透氣網布製成的純白鞋身,加上粉嫩耀眼的薄荷綠、粉紅線條點綴,以及側邊PUMA寬版皮革裁片,讓小白鞋多了份甜美清新的氣息,露出腳踝的挖空設計讓腿部線條更修長!

另一款DEFY Mid則適合個性派穿搭的女孩,以近兩季伸展台上大熱門的復古老爹鞋為靈感延伸,打造帶有復古韻味和寬厚大底的外型,同時最搶眼的關鍵就是鞋身上的金屬扣環裝飾,輕薄的針織鞋面完整包覆足部,共有黑白兩色可選。

發布會當天為了讓大家體驗DEFY Mid鞋款的絕佳包覆性與抓地力,邀來健身有成的劉雨柔帶大家示範拳擊,當天她也跟Marie Claire分享了平時維持身材的飲食原則,以及運動帶給她的正面影響,一起來聽聽她怎麼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