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林心如:「只要是老公送的情人節驚喜禮物都會很開心!」最愛Roger Vivier這雙高跟鞋

林心如出席Roger Vivier推出的全新《LoveVivier》穿搭書籍發布活動,提到最喜歡的鞋是這雙!
林心如:「只要是老公送的情人節驚喜禮物都會很開心!」最愛Roger Vivier這雙高跟鞋

Edit/Jyun  Photo/Roger Vivier

近來社群軟體快速成為時尚達人紀錄日常穿搭與潮流時尚單品的地方,而Roger Vivier為了展現書面照片的珍貴與重要,邀來品牌大使Ines de la Fressange與17位在全球社群媒體上極具影響力的時尚意見領袖,包括美國的Chriselle Lim、德國的Caroline Daur、中國的Linda Li以及香港的Tina Leung等人,一同分享私下不同穿搭風格的照片,將這些個人生活方式透過鏡頭留下身影,並集結成時尚穿搭書籍《LoveVivier》,以此來詮釋屬於個人的“La Parisienne”法式時尚!

而今天特別參與《LoveVivier》新書發布會的林心如,提到自己一直都很喜愛Roger Vivier的鞋和包款,特別對於他們的高跟鞋情有獨鍾,粗跟且向內彎的鞋跟設計,讓女生長期站立或走路時依舊舒適,就連快步行走、趕著上台要跑起來都能很穩,讓她超級愛!被問到情人節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她回答還是自己挑最實在,但能從老公那裡得到驚喜也會很開心,還笑說不管怎樣都會表現得很喜歡的樣子,完全不會讓老公發現她喜歡或不喜歡,超級貼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