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鵝卵黃古典沙發椅好值得收藏!傢俱控一定要逛逛這8款Gucci Décor家具系列

Gucci近兩季的強烈藝術風格格外引人注目,這回更延續到Gucci Décor家飾系列上頭了!

Edit/Jyun Photo/Gucci

鵝卵黃古典沙發椅好值得收藏!傢俱控一定要逛逛這8款Gucci Décor家具系列

Gucci翻玩藝術的工藝不停歇,這回更延續這番浪漫主義與設計到Gucci Décor家飾系列上,打造許多豐富變化的傢俱款式,向義大利工藝與手工技術致敬。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將品牌標語與古馳花園的經典元素貫穿整個系列之中,蛇形把手設計的精緻花器、明亮花卉緹花設計及銀色細節點綴的軟墊座椅;或是在馬克杯、蠟燭杯上打造一系列全新圖案,像是貓、舞臺帷幕、寶石圖案,還有”Maison de l’Amour”、“Urtica Ferox” 字樣。還有運用佛羅倫斯著名瓷器品牌Richard Ginori所製作生產出來的瓷器,像是餐盤、碗、茶杯、茶碟、瓷壺、咖啡壺與湯盅上,皆飾以綠色及白色臘葉印花圖案,這些手工繪製都花上5小時才能完成。

另外還有其他幾款新增的傢俱作品,包括上頭飾有色彩鮮明的老虎、Gucci珊瑚蛇圖案的可折疊金屬邊桌,是一款可拆卸成別緻托盤的兩用作品;滾以流蘇和緹花滾邊、採用絲絨與混紡羊毛材質的華麗靠墊,也以細緻的十字繡工藝呈現出老虎、泰迪熊圖案、“Maison de l’Amour” 字樣以及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兩隻愛犬Bosco和Orso圖案…。在每一款Gucci Décor的傢俱單品中,都能找到讓你喜歡的理由,擺在家居空間也能是一件藝術作,而貼心的Gucci也率先在Gucci App中擴增實境技術,隨意點選喜歡的Gucci Décor家飾系列,就能預覽單品在私人空間中所呈現出的整體樣貌,隨意在自己的居家空間畫面擺上喜愛的傢俱作品,是不是現在就該往左滑圖逛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