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配件控不能沒有的品味物件!充滿英倫優雅貴族風格的時尚帽款,精緻的讓人每款都想擁有!

帽子是很多人替造型加分的常備配件,但在琳瑯滿目的眾多品項中,要挑到真的夠格調經典款,那麼編編就必須給帽子控們一些中肯推薦,這幾頂私心推的帽子絕對是人生必收命定款啊!
配件控不能沒有的品味物件!充滿英倫優雅貴族風格的時尚帽款,精緻的讓人每款都想擁有!

Aurelia是以優雅浪漫的英式、追求天然材質與精緻工藝為主的帽款品牌,對於產品設計上除了注重細節,更希望呈現出淡雅貴族風格,秋冬系列更是推出許多讓人愛不釋手的經典嚴選帽款,以義大利精湛製帽工藝及台灣設計兩大優勢為後盾,讓時髦女生擁有更多復古浪漫、優雅經典、英式街頭感的混搭風格帽款可選擇。

而下列這幾頂帽款,則是編編私心認為女生必須入手的經典推薦,加上現在適逢Aurelia試營運期間,這些充滿濃厚英式優雅的奢華帽款系列都有親民的鑑賞價可以讓人搶先預購體驗!

個性強烈的龐德女郎寬簷帽  原價NT1770 預購價NT1180
帽型挺拔、觸感細膩,因為寬簷的設計關係,呈現出率性卻又點女人獨有的性感與神秘,作為任何造型的搭配十分適合,是所有優雅品味女性衣櫥中必備的經典帽款。

無論是套上重口味個性感的皮革外套、或oversize剪裁的復古風外套,甚至是風衣或碎花洋裝的服飾造型,只要擁有這樣的加分帽款,都能呈現出比其他人還出色的STYLE!

大地色系經典雙環寬簷帽  原價NT1920 預購價NT1280
在帽緣外側縫上環境友善的PVC材質仿牛皮件,壓上代表優雅的Aurelia金屬LOGO,擁有浪漫但不顯柔弱的特色,這種自備型格氣場的亮眼帽款,不需要費心思考髮型與穿搭,只要隨性戴上就是最獨特的自我時髦主張。

兩款的帽子的內緣皆以手工壓上平織紋帶,再穿上細繩即可調整頭圍,100%純羊毛製成,手工縫製金屬LOGO,清晰可見考究細節。   

心型頂級花嫁系列女仕帽  原價NT1170 預購價NT780
選用頂級材質的蕾絲紗網與羽毛交錯而成,中間以彈性鋼編織,讓帽款更加強韌而有彈性,佐以每道小心繁複的工序,宛如呈現給皇室的藝術品,完美細節質感無論參加晚宴或婚禮使用,都洋溢出一股貴族名伶世家的非凡氣質!

光看今年哈利王子婚禮的與會女嘉賓配戴的禮帽,就知道正統貴族或品味女在出席莊重場合時,絕對不能缺少這樣的帽款,尤其越接近冬季越容易有許多派對場合,這樣的帽款絕對是能讓妳氣場瞬間暴增的最佳利器。

目前Aurelia將於8月20日在官網進行試營運,並在9月10日正式開幕,只要在9月10日前到官網註冊開卡成會員,就可以領取300元禮金。同時在8月20日到Aurelia臉書粉專貼回虛擬會員卡,就可以參加Bonny & Read 心中祕密的手環抽獎活動,名額有限大家要趕快把握喔!
Aurelia官網>>www.aurelia.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