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韓星愛穿的ADER ERROR也在其中!來勢洶洶的PUMA與三大新銳設計潮牌聯名系列

韓星愛穿的ADER ERROR也在其中!來勢洶洶的PUMA與三大新銳設計潮牌聯名系列

Edit/Jyun, Sasha  Photo/PUMA

有在關注運動品牌動向的人,想必都知道近兩年來PUMA來勢洶洶,除了簽下賽琳娜、搞怪超模卡拉擔任女力代言人,還有力邀蕾哈娜擔任設計的PUMA x Fenty系列持續辣翻全球,其中還有一個支線叫做PUMA SELECT聯名系列,這是PUMA搜羅來自全球具有潛力的新銳品牌或潮牌,共同聯手合作推出聯名單品的系列。今年下半,PUMA SELECT就一口氣發佈了三個聯名品牌,來看看有哪些吧。

TYAKASHA

來自上海的新銳品牌TYAKASHA,擅長以食物為設計元素,充滿童心趣味的筆觸為運動單品注入俏皮又古靈精怪的氛圍。

OUTLAW MOSCOW

來自俄羅斯的OUTLAW MOSCOW,這次是與PUMA的首度合作,透過街頭風格傳遞挑戰體制的理念,每件單品都流著戰鬥民族的血液,以黑、白、紅色為主色調,添加花卉刺繡、斯拉夫文字等傳統俄羅斯圖騰,展現街頭狂野又反骨奢華的強烈風格。

ADER ERROR

韓星們都愛穿的ADER ERROR應該無需再多做介紹,先前來台在ARTIFACTS展開快閃店更是造成一股朝聖炫風,中性又簡單的設計成為它為人所愛的原因之一,這次和PUMA聯名,使用了大色塊剪裁,以“錯過的平凡事物”為創作靈感,將生活中容易被忽略的事物重新拼湊組合,拼貼出繽紛幾何的藝術風格,撞色、不對稱的設計也凸顯出時裝藝術重組的奇幻風格。ADER ERROR與PUMA經典RS-0復古鞋履,就以拼貼、粗體文字和Logo的變化,將前衛與復古兩大看似矛盾的元素完美交融,鞋控們別錯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