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速學5大Roger Vivier秋冬單品穿搭術!Poppy Delevingne親示範法式優雅的各種詮釋

Poppy Delevingne成為Roger Vivier 2018秋冬形象代言人,快跟著她一起打造5款法式穿搭風吧。
速學5大Roger Vivier秋冬單品穿搭術!Poppy Delevingne親示範法式優雅的各種詮釋

Edit/Jyun  Photo/Roger Vivier

集優雅、低調奢華風格於一身的Roger Vivier秋冬系列單品,以低調的色彩與簡約休閒的女性設計,打造出不過於華麗的輕奢穿搭風格,而這回更大舉找來這位英國出生的時尚女神Poppy Delevingne,換上Roger Vivier 2018秋冬系列單品漫遊巴黎,運用5種不同穿搭,從工作到放鬆的生活模式都輕鬆詮釋,展開夢幻的巴黎生活。

肩背Viv’ Cabas幾何圖騰包款搭配一身俐落褲裝,Poppy漫步於杜樂麗花園中的怡然自得,展露瀟灑俐落的性格,準備開啟一天中的第一場約會。接著換上連身小洋裝,配上黑或紅色的皮革水桶小包,腳踩著飾有華麗鑽扣的瑪莉珍鞋,展現出她女性化優雅浪漫的一面。許多女孩最嚮往的自由休閒,當換上一雙簡便又舒適的Sporty Viv’休閒鞋就會知道了,隨意走在風和日麗的巴黎街頭,隨興又舒適的態度就是這樣了。接近傍晚,換上帶點閃閃光芒的Bab Viv’ 方鑽扣飾後踩式平底鞋配上飄逸粉色長洋裝,在露臺上悠然欣賞艾菲爾鐵塔迷人的日落景色。夜幕降臨時刻,一身優雅黑色洋裝配上水晶蝴蝶結裝飾高跟涼鞋,手提Viv’ Cabas花鑽扣飾小包,不管是參加小型派對或浪漫約會,頭頂昏黃的月光都能打亮你成為今晚最夢幻的焦點。快滑圖學學Poppy Delevingne詮釋5種不同風格的穿搭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