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獨角幻獸、暴龍、大理石星月墜飾的奇幻風單品必收!Thomas Sabo秋冬吹起復古奇幻風

一向以古典優雅與神祕復古風格為主題的Thomas Sabo,這回帶來全新秋冬系列新品,以一系列魔幻飾品展開秋冬的奇幻舞台。
獨角幻獸、暴龍、大理石星月墜飾的奇幻風單品必收!Thomas Sabo秋冬吹起復古奇幻風

Edit/Jyun  Photo/Thomas Sabo

提到秋冬季節,許多人都會聯想到寒冷、神秘、暗色系的風格,而Thomas Sabo今年秋冬,跳脫沉悶乏味的意象,以「Kingdom of Dreams幻境國度」為主題,將古典雅緻的皇室精神與天馬行空的奇幻圖騰,用濃厚神秘的唯美作品打造出一抹奢華樣貌。除了幻境,「Rebel Kingdom黯黑荒漠」也是今年的主題,標誌性的骷髏頭戴上貴族冠冕,青金石擬造閃著點點金光的藍色沙漠,一幕幕看著就奢華的視覺饗宴,也展現出秋冬之際所想要呈現的神祕奇幻魔力。

幻境國度運用華麗造型來表現古歐皇家格調,奇幻故事中的星月與獨角幻獸也是神秘風格的焦點,而整體採用的金、銀色調更是帶出皇室古典華麗,與復古沉穩的氣息,每一款戒指、墜飾都放大了一號,戴在脖子與手指更是展示華麗氣勢。而Rebel Kingdom黯黑荒漠便使用了霸氣反骨為標誌,將荒漠游牧的骷髏與十字圖騰展現更黯黑的神祕氣息,黑豹圖騰則勾勒出荒野的魔性魅力,是街頭叛逆造型、個性女孩必選的單品!快滑圖看看更多秋冬系列作品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