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只有期間限定四天!Miu Miu 推出超可愛塗鴉26字母表訂製白T服務

只有期間限定四天!Miu Miu 推出超可愛塗鴉26字母表訂製白T服務

Edit/Sasha Photo/Miu Miu

還記得今年三月在巴黎時裝周登場的Miu Miu秋冬大秀嗎?當時的亮點除了有Elle Fanning登場走秀之外,還有一個就是一步入現場就讓人驚艷的秀場布置,由設計師Miuccia Prada女士與巴黎創意團隊M / M Paris共同打造,將英文A到Z結合不同姿態的女性手繪塗鴉,成為一組時髦又獨特的Miu Miu專屬字母表。

現在你也可以擁有這組時髦的專屬語彙了,推出「Miu Miu Type」訂製服務,提供一款長袖白襯衫與一款短袖白T,讓顧客可以自由選擇一個喜愛的字母塗鴉縫製於胸口上,只要一小時的製作時間,即可現場縫製完成帶回家,同時配有專屬的限定紙盒包裝,只有為期四天從9月6日到9月9日在台北101店上限定開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