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酷女孩必收這雙粉紅拼色老爹鞋!Kylie Jenner帥氣詮釋adidas Originals最新帥鞋

酷女孩必收這雙粉紅拼色老爹鞋!Kylie Jenner帥氣詮釋adidas Originals最新帥鞋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12/5 updated

繼今年夏天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老爹鞋Falcon後,復古的外型、繽紛配色和平實價格,皆成為許多人入手老爹鞋的入門款式,如現在迎接冬天來臨,Falcon再推新色了!同樣由Kylie Jenner詮釋最新形象,一身粉紫緊身運動裝扮,搭配搶眼配色的Falcon,穿出個性十足的運動風格,近4公分厚的鞋底可以悄悄拉長腿部比例,是女孩們必備的外出小心機。

這次共有復古藍白、浪漫粉紫和金屬皮質,三款搶眼又風格迥異的配色最適合不愛穿高跟鞋的女孩們作為年末派對季的穿搭首選鞋款了!全新配色將於12月6日正式發售。

8/30 upadted

老爹鞋風潮越演越烈,許多運動品牌也都接連推出不只時髦好看,更兼具訓練運動功能的老爹鞋款式,如果你還正在觀望中,那麼這雙來自adidas Originals最新的Falcon鞋款肯定會虜獲許多妹子們的心,因為它竟然有超夢幻的粉紅配色!

這雙全新亮相的老爹鞋,以源自1997年的經典鞋款Falcon Dorf Runner致敬,一共推出多款配色,其中又以粉紅為主打款,甜美的粉紅色同時拼接帥氣的黑色,打造不會過於甜膩的氣息,並由品牌最新代言人Kylie Jenner率先穿上拍攝形象,不僅腳上一雙粉紅老爹鞋吸睛,連身上綴有寬帶飾邊的運動套裝都超好看!Falcon系列鞋款將於9月6日正式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