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得像日劇劇照!坤達、柯佳嬿浪漫婚紗照釋出,兩套清新脫俗婚紗造型原來是這個牌子

美得像日劇劇照!坤達、柯佳嬿浪漫婚紗照釋出,兩套清新脫俗婚紗造型原來是這個牌子

Edit/Sasha Photo/MS IDEA

去年底就登記結婚的坤達與柯佳嬿,兩人婚後常在粉專公開放閃,甜蜜自然的互動常讓一票粉絲忍不住大呼:實在太甜了!將在今年9月15日補辦婚宴的兩人,在今天提前公開婚紗照與大家分享喜悅,以京都的街道、樹蔭為背景,婚紗照大走清新簡約的文青風格,些微復古的色調,打造像是浪漫日劇劇照的氛圍。

新娘柯佳嬿的兩套婚紗造型,都是出自台灣的紅毯常勝軍品牌MS IDEAS。曾為多位女星打造過典禮造型與婚紗禮服的MS IDEAS,這次為氣質清新的柯佳嬿量身打造兩套婚紗,一套是帶有波西米亞情懷的長袖蕾絲白紗,層層堆疊的蕾絲與雪紡,花費近300小時才得以完成,搭配馬甲腰封妝點出纖細腰身,古典又浪漫。

另外一套則走簡約俐落的時裝風格,採用棉麻蕾絲搭配罩紗的兩截式設計,穿出不同於一般婚紗的時髦感,清新的風格讓人更加期待婚宴當天的整體風格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