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滷肉飯也差點放到T-shirt印花上!渡邊直美親手設計PUNYUS快閃店,小籠包、逗趣單品都來了

由直美擔任品牌總監的逗趣品牌PUNYUS,終於來台灣開快閃店了!
滷肉飯也差點放到T-shirt印花上!渡邊直美親手設計PUNYUS快閃店,小籠包、逗趣單品都來了

Edit/Jyun  Photo/PUNYUS

你也期待PUNYUS終於來台灣了嗎?預計停留將近一個月的快閃店,裡頭帶來了多款由品牌總監渡邊直美親手設計的各式服裝單品,不管是滿版印花、OVERSIZE、與藝術家聯名的插畫印花等,各式充滿獨特世界觀與鮮豔色彩的單品都有,重點是直美在設計時,也考慮到棉花糖女孩挑衣服的困擾,特別提供從F(Free size)至6L豐富的尺寸選擇,讓大家都能夠有自信地挑選自己想要的穿搭配飾!

而直美也特地為這次來台灣舉行一個月快閃店的PUNYUS參與發布會,現場直接逛起店來教大家挑選現在流行的穿搭造型,她還說到自己好愛小籠包這款設計,本來也有想過要畫滷肉飯的樣子,但當設計稿出來時,被印在服裝上面看起來好像沒有特別突出,所以後來就換成可愛的小籠包印花。而她也說到自己的身體比較肉,挑衣服只能先看尺寸,因為沒有每一個品牌都剛好有她的尺寸,所以這次的尺寸設計會到6L就是她特別打造的,其他女孩也不一定要穿男友的oversize,可以選PUNYUS女裝系列比較大的尺寸,版型也能修飾女生身材線條。但在挑選衣服時,最重要的就是要愛上自己,你想要穿什麼就穿什麼,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要了解自己的身材、有自信,就能駕馭所有衣服!有可愛的直美站台的PUNYUS快閃店,還不快逛逛嗎?先往左滑圖挑一下款式吧。

「PUNYUS(プニュズ)」=象徵女性力量的全新造字。

PUNYUS POP UP SHOP店鋪資訊

地址:PUNYUS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一樓(後門入口)
日期:9月4日(二)~ 9月30日(日)
營業時間:11:00-21: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