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微風廣場17週年慶 盤點週慶超火名品!時尚icon必入手名單!

微風週慶即將開跑,為秋冬增添時尚行頭,就要趁週慶趕緊入手,還有微風週慶限定商品,快點follow著M編敏銳的時尚魂17來shopping!
微風廣場17週年慶 盤點週慶超火名品!時尚icon必入手名單!

Chloe

秋冬新款Chloe TESS 系列手袋,延續Drew馬鞍形狀,TESS 包款的金屬圓環閃耀著低調的法式優雅,手提皮革帶烙印著Chloe字樣,別具巧思,寬版的皮革長背帶簡約而摩登。由小馬刺繡以及巴洛克風格C字為圖案的TESS,絕對是Chloe迷秋冬必珍藏的包款。

BVLGARI

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寶格麗的設計靈感,向來以義大利女性獨有的特質作為設計主軸:成熟細緻、大膽豔麗、性感嫵媚,樹立義式美學的設計典範,創造無與倫比的藝術價值。

FESTA即義語的「慶典」,BVLGARI 以FESTA系列展現義大利式慶典歡欣鼓舞的氛圍,以及義大利人對於甜蜜生活(Dolce Vita)的熱愛。五彩繽紛的設計令人聯想起這個國度最激情的一面。鮮豔的色彩、大膽的造型、精湛的工藝,把情感、歷史和傳統轉化為非凡的設計。FESTA代表的不僅是瑰麗的珠寶,更是生活藝術文化的體現,揭示寶格麗傳承自羅馬文化的深厚底蘊。

BVLGARI FESTA系列
孔雀石與鑽石項鍊 
玫瑰金鑲嵌孔雀石與鑽石(總重約13.90ct.) 新台幣訂價:NT. 2,921,000

孔雀石與鑽石手環 玫瑰金鑲嵌孔雀石與鑽石(總重約5.90ct.) 
新台幣訂價:NT. 1,445,000

Serpenti系列孔雀石與鑽石腕錶 錶徑26mm,石英機芯 共鑲嵌134顆鑽石(總重約8.12ct). 防水達30公尺
新台幣訂價: NT. 1,858,000

寶格麗SERPENTI系列頂級珠寶,淵源自古希臘及羅馬神話,SERPENTI象徵智慧、魅力與生命力,成就以誘人魅力統御一切的女性。

BVLGARI HIGH JEWELRY SERPENTI NECKLACE
頂級白K金鑽石項鍊(蛇眼鑲嵌2顆梨形切割鑽石,總重約0.28ct.),項鍊鑽石總重約79.55ct.

BVLGARI HIGH JEWELRY SERPENTI BRACELET
頂級白K金鑽石手環(蛇眼鑲嵌2顆梨形切割鑽石,總重約0.83ct.),項鍊鑽石總重約51.28ct.

MONTBLANC

MONTBLANC萬寶龍1858系列計時自動腕錶蘊含強烈的復古美學與計時功能,直徑42mm錶殼採拋光與緞面紋錶面處理,增加了外觀的精緻感,圓弧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提升腕錶的堅固度與復古外觀。錶背鐫刻具象徵意義的白朗峰、指南針以及兩支交叉的冰斧,意喻山岳探險的精神。

微風獨家的高藝術性傳承系列蜘蛛蛻變限量款88, 全球限量88支,蜘蛛採手工雕刻並塗覆珍貴的亮漆,筆身飾以一隻實白金蜘蛛,並鑲嵌兩顆圓形切割之紅色石榴石,筆夾採用多年研發首度推出不對稱「雙柄」結構,可確保筆夾的穩定度與完整功能性,獨特鑲嵌一顆紅色圓形切割石榴石,刻劃出靈動的蜘蛛形象。

Salvatore  Ferragamo

Studio系列由Ferragamo技藝高超的義大利工匠手工打造而成,精心打造出這款耐用、輕盈靈活的包款,包款飾有閃亮的Gancini釦飾,精美優雅,包底飾有圓形金屬鉚釘,包型方正,採用純天然頂級義大利皮革,散發經典魅力,共有黑色、海軍藍、紅色、淺棕色、古典玫瑰色及豹紋款式。

STUDIO系列牛皮提包  建議售價(中) NT.77,900、(大)NT.87,900

 本季Ferragamo從品牌最為經典的鞋履「彩虹Rainbow」楔形鞋中汲取靈感,繼Sara Battaglia彩虹包款系列後,再度推出了一系列的彩虹商品。以珠飾所打造的鍊包、芭  蕾舞鞋及休閒鞋閃耀亮眼;水貂毛材質活潑大方、饒富童趣。

VARA RAINBOW彩虹鍊帶包 建議售價NT.64,900
VARA彩虹蝴蝶結鞋 建議售價NT.32,900
VARA RAINBOW彩虹水貂毛黑色鍊帶包 建議售價NT.47,900
VARINA彩虹水貂毛黑色平底鞋 建議售價NT.20,900
BELLUNO FUR彩虹水貂毛黑色花漾跟拖鞋 建議售價NT.33,900

豹紋印花是冬季衣櫥中的永恆百搭款式,更是時尚流行的指標。
短毛豹紋VELA肩背包 建議售價NT.58,900 (微風獨家)
短毛豹紋VELA TOTE包 建議售價NT.108,000 (微風獨家)
MEDOLLA豹紋牛皮鞋 建議售價NT.34,500
 
NOESA

NOESA推出全球限定「光萃神話」系列,源自全球最罕見的極地野生植物,台灣與德國同步發表,特別爭取十個名額提供給台灣地區的VVIP。限定版一組售價75萬台幣,國際巨星如珍妮佛勞倫斯都是此系列的愛用者,可提供如電波拉皮、水光針及蘋果光的功效,能撫平任何紋路,讓全臉緊緻有彈性、激活透亮,打造V臉回春奇蹟。 

光子淨顏乳萃 CLEANSING 125ml  NT.5,680
一瓶享譽全球驚人口碑「洗掉十年化學殘留物」的潔膚乳。從最底層洗起,停止乾燥源頭。將過往殘留在皮膚裡帶不走的工業化學毒素及化妝品的有害粉體,一一洗走。高速淨膚排空,全區優化皮膚原生純淨,強化肌膚通透性,預防老化同時提高後續保養功效,打造驚人的嫩滑感,展現剔透白皙。

光子調理露 SKIN TONIC 125ml  NT.5,680
一款活化肌膚加強養分導入調理露,全區調理老化肌膚,淨化環境化學物質,平衡失衡肌膚,同時大幅提升皮膚吸收能力。強化後續保養效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