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orgeous Talisman極致魅力時計

引領頂級鐘錶摩登風潮的RICHARD MILLE,此次專為女性量身打造,推出名為Talisman護身符的自動上鍊陀飛輪腕錶,集合高級珠寶工藝與複雜製錶技術,打造全球限量50只的奢華時計。
Gorgeous Talisman極致魅力時計

頂級奢華「護身符」
近年來在頂級鐘錶市場掀起一波波新風潮的RICHARD MILLE,無論在製錶工藝與時尚美學上都有不斷突破與創新的亮眼成績,也因此吸引眾多名人與年輕鐘錶收藏家追隨,其獨特、摩登又帶點霸氣的外型,以往多半從賽車與航空產業擷取靈感,此次特別從女性視角出發,推出充滿極致奢華魅力的RM 71-01 Talisman自動上鍊陀飛輪腕錶。

融合裝飾藝術風格與部落圖騰的神秘元素,RM 71-01 Talisman是RICHARD MILLE女性腕錶的創新之作,同時蘊含著護身符的概念,十款不同款式的錶殼與錶盤各限量5只,皆出自女士腕錶系列總監Cécile Guenat之手,不但將其擅長的高級珠寶設計注入其中,並搭載品牌第一款自動上鍊陀飛輪機芯,透過錶殼的鑲嵌與雕刻突顯出鏤空機芯的魅力,其複雜的製作工序,更展現出品牌製錶技術的堅強實力。

女士腕錶系列總監Cécile Guenat
因應女性腕錶市場日益擴大的需求,早在三年前便受邀加入品牌團隊的Cécile Guenat女士,不但擁有豐富的頂級珠寶設計學經歷,同時也是Richard Mille先生好友與商業合作夥伴Dominique的愛女。此次的設計深受裝飾藝術(Art Deco)與部落藝術(Tribal Art)所啟發,將鮮明對比、幾何形狀與神聖元素完美融合,透過珠寶鑲嵌與雕刻工藝,為RICHARD MILLE女錶注入全新風采。

延續旗下機芯輕薄與超高性能的特色,此錶款搭載品牌第8款自製機芯CRMT1,同時具備了鏤空與標誌酒桶形狀,機芯底板可保護陀飛輪旋轉,保留了可視性,鑲嵌鑽石的幾何結構自動盤及可變慣性無游絲擺輪,則透過微調小砝碼精確走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