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勝利、Dara齊聚台北!CHRISTIAN DADA文華東方店開幕直擊

勝利、Dara齊聚台北!CHRISTIAN DADA文華東方店開幕直擊

Edit/Sasha Photo/CHRISTIAN DADA

在台北文華東方開幕好一陣子的CHRISTIAN DADA終於舉辦正式的開幕派對了!不但設計師森川マサノリ(Masanori Morikawa)親自來台,更邀請Bigbang勝利和Dara一起站台。

2010年於東京創立的日本品牌CHRISTIAN DADA,擅長結合東西方文化元素,秋冬系列以美國傳奇導演兼藝術家David Lynch(大衛林區)曾說過的:「螺旋是上升或下降的圓。對我而言螺旋是一個往上升而代表著進化的圓。」為靈感,設計主題定調為「螺旋SPIRAL」,除了在服裝細節採用大量扭結做設計,特別的是還推出一款超可愛迷你音箱造型小包,連上頭調節音量大小的轉頭都真的可以轉,栩栩如生又充滿調皮的小趣味。這季同時與意大利運動品牌Kappa推出聯名系列,結合Kappa與倒反的Dada變成全新字樣logo,有帽T、運動褲、飛行外套、襪子等超實穿單品。

台北旗艦店身為日本以外所設立的第二家專門店,足以看見品牌對台灣市場的重視,特別來出席開幕的Dara已經睽違四年再度來台,則以一身深色西裝現身,搭配一頭波浪長髮展現甜美又浪漫的氣息。勝利則笑說因為韓國沒有設立店面,以後要更常飛台灣,而他喜愛CHRISTIAN DADA這牌的原因正是因為它設計充滿自由奔放的感覺,當天一身條紋襯衫搭配深咖啡色長褲,舒適休閒又不失帥氣。同時更宣布將在台開solo演唱會的消息,讓現場粉絲開心到都快暴動!心情很好的勝利,說了這次來台最想去台北101的高空餐廳和吃牛肉麵,更突如其來地為Marie Claire高歌一曲,點影片來聽聽他的現場歌聲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