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夜光外星人、七彩調色盤、加厚錶帶…都是這系列必買!SWATCH秋冬系列也能閃亮街頭

誰說秋冬一定要深色系,今年秋冬SWATCH就帶來色塊、金屬系腕表,讓沉悶的秋冬也好玩起來!
夜光外星人、七彩調色盤、加厚錶帶…都是這系列必買!SWATCH秋冬系列也能閃亮街頭

Edit/Jyun  Photo/SWATCH、marie claire Taiwan

今年秋冬想要與眾不同,在穿搭上多點亮色系就對了,SWATCH這回秋冬系列就以色塊、拼貼與金屬3種元素,打造七彩調色盤COLOR FUN、街頭拼貼趣PATCHES、放閃愛炫耀GLITTER 三大系列,除了以明亮色彩、大膽拼組幾何形狀的圖騰打造活潑朝氣風格;也有充滿童趣的卡通拼貼印花,展現十足俏皮街頭風;運用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在純色腕表上打造的簡約優雅,即使換上深色系的秋冬服裝,都能展現更顯眼獨特的穿搭!

其中,七彩調色盤以彩虹噴射形狀打造彩色噴泉腕表,還有以電影《E.T.》為元素的外星人臉腕表,夜光塗料的設計能在黑暗中顯現光芒,絕對是今年必收的時髦腕表。而另一款不能錯過的,SWATCH帶來錶徑達45mm的寬版雙面錶帶,充滿趣味的設計能隨心翻轉喜歡的一面,不論是白色變成靛藍色,或是黑底白點變成白底條紋,搭配在大錶面上都顯得幽默,先滑圖逛逛你最喜歡哪一款吧。

出席這次秋冬系列發布現場的鬼鬼吳映潔說到自己平常就喜歡很多種變化的腕錶,最想帶走的就是黑底白點的點點時尚款式,正反兩面都能隨自己愛變化的心情改變,搭配秋冬穿搭或造型,都很適合她的個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