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向安迪沃荷的普普藝術致敬!UNIQLO打造迪士尼米奇90周年普普風紀念TEE

今年適逢迪士尼米奇與藝術家安迪沃荷的90歲生日,UNIQLO特別打造了普普藝術的MICKEY MOUSE印花TEE!

Edit/Jyun Photo/UNIQLO

向安迪沃荷的普普藝術致敬!UNIQLO打造迪士尼米奇90周年普普風紀念TEE

今年正好是迪士尼的米奇與藝術家安迪沃荷的90歲生日,在迎接這個90周年之際,UNIQLO特別推出迪士尼MICKEY MOUSE ART by ANDY WARHOLUT特別系列,展現20世紀傳奇普普風藝術大師安迪沃荷與他最喜愛的迪士尼角色—米奇所做的獨特詮釋,除了將1981年Andy Warhol的Myths系列作品風格,透過他最著名的網版印刷與絹印組合,以兩隻或三隻米奇重疊印刷成一隻米奇為特徵,向著名於運用重複手法與色彩技巧的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致敬。除了T恤外,也特別為今年秋冬推出棉質上衣與連帽洋裝的穿搭單品,更同步推出童裝系列,一起紀念這位藝術家的經典時刻!9月24日全台UNIQLO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