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寶格麗引發黑色風潮,蔡依林霸氣全包!

霸氣黑色包款成為寶格麗全新一季的重點,強大氣場很對蔡依林的味,霸氣喊出整間包下!
寶格麗引發黑色風潮,蔡依林霸氣全包!

米蘭時裝週期間,各大時裝秀固然是重點看頭,但另一個不能錯過的,還有寶格麗在品牌旗下飯店舉辦的全新系列的展示會。而今年的展示會最受到關注的,除了時髦帥氣的包款外,天后蔡依林的現身,更是引發現場一陣暴動!

蠆全新一季,寶格麗發起黑色風潮,有別於春夏季節的多彩樣貌,這一次卻反其道而行,以大量的黑色作為包款重點。而整個系列的主角,還是以非常受歡迎的Serpenti Forever為曝光率最高的重點。融入了流行文化元素,並利用黑金組合展現品牌的奢華態度,讓這一個全新系列展現出十足霸氣。其中裝飾上閃電圖樣的Serpenti Forever,除了非常能代表品牌本季的設計主題,也是天后蔡依林一見鍾情的時髦款式。而其它以黑色為基礎,加入金鍊裝飾的設計,則是兼具奢華和個性的全新樣貌。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地方,還有寶格麗首度推出小型水桶包款式,帶點粉嫩色彩或是個性黑,都呈現出不同風情。而近來想要擁有一顆水桶包的Jolin,則上演選擇困難症,要選出一顆太困難,不如全部包起來!而當編輯問起,現場如果不問條件,最想直接帶走的一樣東西是什麼?Jolin思考了一下,回答說:「應該是整間飯店都帶走吧!」機智回答不僅惹得現場記者一陣歡笑,也證實了Jolin完全是最稱職的時髦代言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