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髦裸粉、率性酷黑的單品都好值得收藏!TOD’S展開跨界設計師系列聯名,首波這款就必買

TOD’S展開的一系列與設計師的跨界聯名,首先就先公開了精湛的製作工藝,接著還會帶來哪些作品,更令人期待!
時髦裸粉、率性酷黑的單品都好值得收藏!TOD’S展開跨界設計師系列聯名,首波這款就必買

Edit/Jyun  Photo/TOD’S

TOD’S準備展開一連串與各領域菁英的跨界合作,最新一季帶來了首波與義大利設計師Alessandro Dell'Acqua推出的限量聯名系列,主打三種色調包括TOD’S品牌經典皮革原色、Alessandro Dell’Acqua的裸粉色及黑色標誌色,搭配品牌經典豆豆鞋底,打造精緻且優雅的鞋款。其中,更找來超模劉雯和Edie Campbell與設計師一起拍攝形象大片,畫面中由設計師與他們共同體驗製包、製鞋工藝,將最地道的手工技法讓大家一起認識。而這季不論是時髦裸粉或是率性酷黑的單品,都更凸顯TOD’S一直以來的經典風格,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