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oucheron Quatre系列輕珠寶限定版時髦上市,刻面K金搭配紅色陶瓷,吸睛度百分百!

Quatre(法文為數字4之意思)系列向來是Boucheron最受歡迎最時髦的入門系列,2018年則是推出紅色限量款,搶眼程度百分百!
Boucheron Quatre系列輕珠寶限定版時髦上市,刻面K金搭配紅色陶瓷,吸睛度百分百!

Text/Kate Tu  Photo/Boucheron

巴黎總店的建築裝飾細節,被Boucheron巧手轉化為珠寶細節設計:雙圈同心圓(Double Godron)、巴黎飾紋(Clou de Paris)、鑽石排列(Row of Diamonds)以及羅緞直線刻紋(Grosgrain),各種主題裝飾紋路,在珠寶作品的金工難度與識別度都相當有話題。

 

>>點此看同系列珠寶細節與試戴心得

 

而今年適逢品牌成立160周年,則以經典又時髦的Quatre為藍圖,推出紅色的限量款(過去有巧克力色、白色Hyceramic高精密陶瓷款式)。全新Quatre Red運用了品牌獨家技術,視覺上濃烈而罕見的紅色Hyceramic高精密陶瓷,配合巴黎飾紋(Clou de Paris),更顯穿戴者的敢於不同與強烈風格。另外,為了配合此次全新系列的上市發表,Boucheron大中華區代言人周冬雨也率先演繹了廣告大片,在鏡頭前的她一改小清新形象,呼應作品的個性與張力。

Red Quatre新品於2018年10月1日於專門店限量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