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率性自在的個人魅力,La Grande Classique嘉嵐系列腕錶帶你找回美好初心原點

透過優雅藍色的演繹,讓Longines浪琴表經典錶款La Grande Classique嘉嵐系列腕展現率性的個性樣貌,百搭的特性讓你隨時散發耀眼的自在摩登風采。
率性自在的個人魅力,La Grande Classique嘉嵐系列腕錶帶你找回美好初心原點

身為炙手可熱的潮流指標人物,唐葳最吸引眾人的除了生活美學的品味之外,她率性、真誠不造作的個性也是讓許多男女粉絲臣服的獨特魅力。私底下常以休閒打扮現身的她,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嘉嵐系列錶款就是最佳的日常必備。

La Grande Classique de Longines嘉嵐系列,以雋永精緻的風格於1992年推出後就成為Longines浪琴表的經典款式,更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錶款首選。


 2018年全新推出的藍色飾紋面盤,散發著潮流與摩登的光采品味;隨著休閒風格的打扮,戴上La Grande Classique浪琴表嘉嵐系列錶款一起去旅行,與他攜手看遍世界上最美的風景,迎接更多驚喜的幸福時刻。
 
身為Longines浪琴表的代表性款式,這次推出以藍色系面盤錶款;錶殼的背部具備著連結錶帶的錶耳,透過這個專利技術的設計展現出Longines浪琴表製錶的卓越工藝。不僅如此,錶款還有著獨特的巧思展現極為纖薄的特色,絕對是都會時尚男女不可缺少的時尚必備。


 
新推出的錶款共有四種尺寸的選擇,藍色太陽飾紋面盤腕錶提供鑽圈、點鑽或羅馬數字時標的不同版本,搭配上藍色鱷魚皮錶帶或不鏽鋼錶鏈,具備一切美麗的元素與易搭特性,讓你∕妳輕鬆找到完美配搭於手腕上的美麗時計。
 
推薦錶款

 
Longines浪琴表La Grande Classique嘉嵐系列藍面羅馬字時標腕錶,建議售價NT$50,500
 
Longines浪琴表La Grande Classique嘉嵐系列藍面點鑽時標腕錶,建議售價NT$41,500

Longines浪琴表 冬日浪漫啟程 預約鑑賞拿好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