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馬55│星光紅毯「珠寶造型師」Piaget伯爵第六年擔任首席襄贊!總價超過台幣10億元、百件珠寶腕錶作品提前來台展出

以腕錶珠寶起家,Piaget伯爵不忘創意根本,總是以實際行動支持藝術文化。
金馬55│星光紅毯「珠寶造型師」Piaget伯爵第六年擔任首席襄贊!總價超過台幣10億元、百件珠寶腕錶作品提前來台展出

Piaget伯爵向來以長期參與國際電影藝術盛事聞名,不只自2008起贊助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擔任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的主題贊助,其實今年也是品牌與具華語指標地位的金馬獎的連續第六年合作。

 

星光紅毯上的首席「珠寶造型師」

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20181117日舉行,首席襄贊品牌Piaget將擔任典禮的時髦關鍵。提前空運逾百件、總價超過台幣10億元的頂級珠寶與腕錶作品來台,其中包含多款由全球代言人Jessica Chastain演繹的Sunlight EscapeSunlight Journey系列頂級作品,也會於全台品牌專賣店舉辦紅毯珠寶展示。而Piaget向來善用金工藝術並以幾何線條雕琢寶石,設計哲學更是大膽不受傳統規範。從寶石切割的細節與形狀、到整件作品的線條輪廓,以至到整件作品配戴起來的狀態,總是能展現珠寶豐富的趣味性、靈活度,風格獨樹一幟,這是Piaget最迷人的關鍵。當然,被安靜擺放著的作品本身就已經夠吸引人,典禮當晚將會由哪位明星、做怎樣的風格搭配也頗令人期待。

>>紅毯珠寶搶先曝光!總價超過台幣10億元、百件作品來台展出

 

「榮耀時刻」與「年度優秀獎」的藝術企劃

另外,Piaget更有連續第六年與金馬執委會攜手合作「榮耀時刻」時尚大片的計畫,為眾家入圍影人留下美麗神采。同時, Piaget與金馬執委會聯手設立「伯爵年度優秀獎」,頒發予「最佳原著劇本」入圍中的優秀作品以表彰影壇卓越劇作人才。

>>金馬55│Piaget伯爵X「金馬榮耀時刻」大片釋出,幕前與幕後花絮都值得收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