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太生火!TASAKI Atelier系列全新上市,帥氣又時髦的耳夾、耳掛、頸鍊好欠收!

TASAKI有點叛逆,它從各方面突破珍珠給人的既定優雅印象,或從設計、輪廓下手,營造出強烈造型,甚至不惜挑戰禁忌—像是剖開珍珠等作法,為喜歡珍珠的現代女人們,提供更有風格的珍珠作品。
太生火!TASAKI Atelier系列全新上市,帥氣又時髦的耳夾、耳掛、頸鍊好欠收!

Text/Kate Tu  Photo/TASAKI、Instagram

 

新任創意總監Prabal Gurung在2017年9月開始為TASAKI美學掌舵,而他為TASAKI所設計的首個系列TASAKI Atelier,將品牌兩大經典元素—鑽石與珍珠,透過超現實主義Surrealism的主題,打造具有生動線條的珍珠珠寶,幾乎每一件作品都是原創的結構,比方有以視覺錯位營造奇異的立體感,甚至是推出少見的掌環、流蘇串珠的耳掛…等等,都是Prabal以珠寶來讚頌個人風格與獨立性格的心意!系列再分為多個小子題:

1.Waterfall瀑布系列。大件的珍珠耳掛與圍繞在耳廓周圍的上下兩顆珍珠耳掛,都是本次值得注目的作品。

2.Moulin冰河穴系列以。大小不一的珍珠排列,演繹冰河壺穴的奇妙形態。

3.Buoy航標系列。珍珠、白金和櫻花金塑造的現代感線條,展現球形航標的型態。有趣的是一件特殊造型耳環,珍珠要放入耳窩之中才能戴上。

4. Nacreous珠光系列。18K白金與櫻花金雙重線條交織而成的雙指戒,以及線條鮮明的珍珠戒指,既實戴又吸睛。

5.Surge波浪系列。看似極簡的耳環,卻有著特別的穿戴方式—針式與夾式複合穿戴。

6.Aurora極光系列。細緻又適合平日穿戴的項鍊、戒指、耳環與手環之外,還有獨特的耳骨耳夾,珍珠像是懸浮於耳際般,超時髦!

 

 

 

TASAKI Atelier系列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限定店獨家販售

TASAKI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限定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