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IG正熱!KLASSE14 迷倒一票歐爸歐膩的簡約設計腕錶、配飾,首發品牌專賣店登台啦!

有在關注 IG 的人應該都有默默發現到,最近越來越多日本、韓國、歐美的歐爸、歐膩們都紛紛換上設計風格簡約的 KLASSE14錶款,現在甚至推出+J系列飾品,看的M編小心臟也癢癢,不小心就被歐爸、歐膩們給種草啦!

圖片來源/IG @67m.m、zzina_a

IG正熱!KLASSE14 迷倒一票歐爸歐膩的簡約設計腕錶、配飾,首發品牌專賣店登台啦!

來自義大利的 KLASSE14,設計風格十分簡約,利用線條、幾何與不同光澤、材質,將每個人日常不能少的腕錶重新解構,中性簡約的風格更是適合所有場合,不管任何情境都能 On/Off 隨心切換,讓歐巴、歐膩們也無法抵擋。

M編貼心的為大家整理了 KLASSE14 最為經典的 3 款腕錶,因為不能只有我被種草啊啊啊~~~(吶喊)

VOLARE  系列腕錶是 KLASSE14 最為經典的款式,有如老鷹雙翼向上彎曲的指針和錶盤,低調卻個性十足的啞光色調,讓需要展現專業的場合,透過不過份彰顯的質感配件,來為你的專業度加分。休閒時,更適合搭配較為個性的穿著,一件丹寧褲、簡單的T恤罩衫,再搭配VOLARE  DARK METAL 就可以輕鬆出門。

有著獨特的八角錶框的 OKTO 腕錶,製作工藝十分耗費心力,但也因為獨特的八角造型讓個人化、獨特感更顯得突出,搭配細緻的錶帶,讓穿著洋裝時佩戴也能顯現出你細緻的品味,M編最推薦利用洋裝、貝雷帽和淡淡玫瑰金色的 OKTO 腕錶穿搭出不費力的時髦感,約會時配戴也十分OK。

而品牌的 +J 系列飾品,就是融合 OKTO 獨特的八角造型,與象徵品牌精神的牽手翅膀符號,讓細緻、輕小的日常配件變得更有層次,搭配更是隨心所欲。

而 IMPERFECT 系列腕錶,其概念則是從不完美中找尋完美,恰似陰陽對切的錶面設計獨特卻又不會太過頭,純粹的白搭配柔和的玫瑰金色更是洗鍊感十足,無論是日常上班的知性套裝、下班後換上寬袖上衣、丹寧褲的時髦穿著都能很好的搭配~完美都會女子就是這樣啊!

看到這是不是想跟M編一起敗一支 KLASSE14 腕錶啦!現在只要到「誠品南西生活」1樓的 KLASSE14 專賣店,就能近距離感受來自義大利原汁原味的質感腕錶設計,還有獨家 +J 系列飾品可以讓你買到手軟!

開幕期間,凡購買任一錶款,限量搭贈 IL BRACCIALE手環一只,還可8折加購 +J 系列飾品,是不是超心動,這個週末就立刻衝一波!

KLASSE14 南西誠品概念店: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1F

瀏覽更多 KLASSE14 時尚錶款:https://tiimec.com/klasse-14

深入了解 KLASSE14:https://goo.gl/2TT7C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