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周湯豪:「方格旗,象徵著我音樂路上的里程碑...」想找到表徵自己的勳章嗎?各式樣勳章及專屬TAG盡在Coach訂製服務!

店面遍及台灣北、中、南的Coach,如今正式攻入台中大遠百,以現代奢華的全新概念隆重開幕!而為了歡慶這重要的一刻,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到周湯豪演繹今年秋冬的最新服飾,甚至親手替自己和媽媽訂製了專屬包款,想知道長什麼樣就繼續看下去!
周湯豪:「方格旗,象徵著我音樂路上的里程碑...」想找到表徵自己的勳章嗎?各式樣勳章及專屬TAG盡在Coach訂製服務!

Edit/Wei Hsu   Photo/Coach、Marie Claire Taiwan

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周湯豪,今日以一身既復古又搖滾的造型現身台中大遠百的Coach全新概念店。造型打扮上偏愛街頭風的他,將飾有流蘇及鉚釘的皮革夾克搭配上綠色印花襯衫,展現充滿華麗的街頭風範!腳踩的Logo元素高筒球鞋則完整了整體的叛逆不羈格調。

替大家搶先體驗Coach Create-Customized it專屬訂製服務的周湯豪,選擇了Coach Bleecker系列皮革後背包,並放置上8、9的數字勳章,看到這,身為粉絲的你一定知道這代表著什麼~沒錯!這兩個數字就是周湯豪本人的生日日期!另外像是黑白方格旗象徵音樂路上的里程碑、啤酒瓶蓋則有著幸運的含義…其餘的還有拉環、月亮、迴紋針…大家不妨親自到店上挑選自己期許或符合自己的勳章喔!(勳章售價皆NT750,另外只要有購買包款就可獲得訂製款的Tag喔)

為比莉姐專屬設計的款式則是以黑色的Coach Parker 18為基底,並選擇動物圖紋以及黑色素雅的茶香玫瑰勳章作為手袋的裝點,周湯豪表示:「黑色是最經典的色彩,且易於搭配比莉姐不同風格服裝,此設計結合優雅與街頭元素,低調又帶著比莉姐最愛的動物紋裝飾,適合各種場合使用。」如此周到的設想想必比莉姐收到後一定很開心!

然而面對換季的季節,周湯豪也特別和我們分享了換季時偏愛的造型穿搭,他表示其實非常期待氣溫能夠轉涼一些,因為對男生來說,夏天可以做的造型與選擇變化相對較少,當中像是皮衣、帽Tee這類皆比較合適涼爽的氣溫,所以冬天時周湯豪也喜愛將帽Tee搭上皮衣,不僅保暖也保留了時髦與帥氣的街頭氛圍。

*訂製服務僅限台北101與台中大遠百門市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