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生戴也帥翻!貝克漢代言帝舵表Tudor Glamour Double Date駿珏雙位日曆型新款上市

最實用的功能、最百搭的外型,這樣的錶就是率性又有個性的腕上好夥伴。
女生戴也帥翻!貝克漢代言帝舵表Tudor Glamour Double Date駿珏雙位日曆型新款上市

Edit/Kate Tu  Photo/DR

 

2018.11.15更新

Glamour Double Date全新上市!

Tudor 帝舵表全球代言人之一的David Beckham貝克漢這次又帥出新高度!貝克漢這回出席香港新錶記者會與派對,不只分享對帝舵表的想法,並暢談他對手錶的鍾愛。更重要的,同時也帶來品牌最新腕錶 Glamour Double Date駿珏雙位日曆型(也就是大日期窗的功能)。回首品牌歷史,帝舵推出過各式各樣的正裝錶系列,其中Glamour駿珏系列最是優雅型格,而本次新款則搭載品牌原廠機芯,透過透明底蓋可一覽機芯風采,並配備重新設計的中層錶殼,以及飾有精緻細節的新款錶面。

 

2018.10.11更新

帥出新高度

在全新的形象大片中,由David Sims執掌鏡頭,深沉色調與微妙光影,故事感十足,貝克漢也在短片中真情告白,大談自己彰顯品牌 #BornToDare 精神的時光,像是回憶自己與祖父的相處點滴,還有擔任英格蘭隊長的歲月,私下也是一位手錶愛好者的他更談及他擁有的第一只帝舵古董錶。

 

復古時髦

除了貝克漢本人,大家眼光所及的還有由他代言並穿戴的腕款—新款Heritage Black Bay(帝舵啟承碧灣腕錶)。這款錶徑偏大的43毫米潛水腕錶以品牌歷史為靈感,其機械機芯更是由帝舵獨立研發、製造及組裝。錶款的設計細節也傳承了首枚帝舵潛水錶的精髓:顯眼的錶冠源於品牌自1958年推出的「大錶冠」錶款、棱角分明的「雪花」指針亦借鑒自首次出現在1970年代專為法國海軍批量生產的錶款之中。Heritage Black Bay復古的元素藉著當代的詮釋與翻新,成為值得被回味的經典新款,不論性別穿戴,都別有一番時髦風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