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年末最值得期待的聯名再加一!Alexander Wang x UNIQLO睽違十年的再度合作 11月開賣

突如其來的震撼彈!在事先完全沒有任何風聲謠言傳出的情形下,Alexander Wang於10月10日當天在instagram上率先宣布和UNIQLO聯名合作的消息,而且開賣日就在倒數一個月後的11月9日,消息一出讓全球時裝迷們都瘋狂了!
年末最值得期待的聯名再加一!Alexander Wang x UNIQLO睽違十年的再度合作 11月開賣

Edit/Sasha Photo/UNIQLO

11/2 updated

隨著開賣日越來越近,此系列於紐約當地時間10/23舉辦了發布會,主視覺以UNIQLO Warmth Reimagined (溫暖的再想像)為題,打造冰天雪地的會場,並將這次的聯名單品冰封在巨大冰塊中,相當搶眼。首波聯名形象也隨之曝光,可以從中窺見部分單品,色調以內斂的駝、灰、黑、白為主,將HEATTECH發熱衣搭上前衛剪裁,像是高領、連身、高衩等設計,除了能當作內著,也能外穿,說它是史上最時髦的發熱衣們也不為過。

點影片搶先看實品與帥氣的黑白包裝吧!


 

10/11 updated

其實這並非雙方第一次合作,早在十年前Alexander Wang就曾參與過UNIQLO的” Designers Invitation Project”企劃,雙方二度合作不僅喚起當初的默契,也將重新定義人們對內衣、內搭的印象,因為這次的合作項目將聚焦在UNIQLO最聞名的HEATTECH發熱布料上,透過 Alexander Wang街頭摩登的設計手法,讓人非常期待這系列將會長成何種樣貌,一起關注後續更多消息的釋出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