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完美無瑕的命定邂逅,都蘊含在卡地亞紅色珠寶盒中的經典美鑽光彩裡!

鑽石是最能夠彰顯情人間堅定永恆諾言的信物,裝載著情意誓言的珠寶盒更是不能忽略,而卡地亞更是以世人詠嘆傳承的美鑽、加上以精心打造的紅色珠寶盒珍藏屬於情人之間堅貞又幸福的愛情宣言,展現一眼便悸動心跳加速的魅力。
完美無瑕的命定邂逅,都蘊含在卡地亞紅色珠寶盒中的經典美鑽光彩裡!

卡地亞在擁有的眾多經典美鑽系列中,Destinée系列是M編最為鍾愛的。為愛的火花打造出來自天堂的戒指,傳遞瞬間邂逅那一見鍾情命運交會的代表,一抹星辰為未來烙上長相廝守的印記,充滿浪漫詩意的由來

Destinée鑽石系列有著精巧微型鋪鑲工藝,將大小各異的美鑽經由精細切割營造出有如反光鏡面班的璀璨光芒。其中又以Destinée訂婚鑽戒輕盈的鑲座構造精巧,加上並排爪鑲設計而更顯美妙,使得鑽石更加光彩奪目,熠熠星光般的晶燦讓人讚嘆不已,完全無法將眼光移開。

Destinée鉑金與鑽石戒指

Destinée白K金與鑽石鑲嵌耳環

而以一抹無可忽視的紅,深受到歐洲皇室與各界名人寵愛的卡地亞紅色珠寶盒,是最能收藏裝載著屬於情人間最堅貞又幸福的愛的誓言,以及珍貴獨一無二的卡地亞美鑽。紅色皮革以金色滾邊,鑲鑄精巧的按扣,盒內純白的襯墊及禮盒斜角造型,根據不同品項的珠寶鑽飾都有所屬的珠寶盒,藏在盒中的華美珠寶除了是眾人心中的夢幻逸品之外,更是一份令人詠嘆的不朽浪漫愛情宣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