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iccardo Tisci上任新創舉!BURBERRY未來每月發布新作B Series單品,首波T恤率先開賣

自Riccardo Tisci上任後話題不斷,這回將捎來最新一波創舉囉!

Edit/Jyun Photo/BURBERRY

Riccardo Tisci上任新創舉!BURBERRY未來每月發布新作B Series單品,首波T恤率先開賣

倫敦時裝週告一段落,新上任的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已刷下一波BURBERRY的新紀錄,今日,BURBERRY再宣布一項重大消息,未來將在每個月的17日發表全新作品B Series,藉由頻繁推出新單品的舉動,來增加大眾對BURBERRY各項單品的期待感!而本月首波釋出的,就是限量版中性款白色T恤及平針織布運動衫,上頭印有紅色Burberry全新TB monogram圖騰,是由與英國平面設計師暨藝術總監Peter Saville合作設計的,這款早在今年8月推出的全新monogram圖案,在設計中引用品牌創辦人的姓名字母縮寫,歌頌Burberry的品牌傳統、回歸創辦人的精神。而在9月的Riccardo Tisci執掌Burberry的首秀前,便已亮相B Series,還有多位名人像是Rihanna、The Weeknd、M.I.A、Irina Shayk、Dua Lipa、Tom Hardy、李宇春、周冬雨及 Lily James等人皆已搶先穿上這系列單品,快點準備開搶了。

首款B Series單品將於英國時間10月17日中午12點(台灣時間10月17日晚上7點)在 Burberry官方Instagram和微信官方帳號亮相,並首次在Burberry的LINE和Kakao平台上獨家販售24小時。下一波 B Series 商品將於11月17日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