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由超模Adwoa Aboah與時裝設計師Heron Preston共同演繹,為UGG® 40周年開啟全新篇章

創立已40周年的UGG®,特別邀請到品牌大使、世界知名的個性超模Adwoa Aboah和時下最受矚目的時裝設計師Heron Preston,共同演繹最新形象廣告「UGG: 40 Years」周年形象廣告,以獨特個人風格特色,傳遞出即將藉此開啟全新章節的UGG®。
由超模Adwoa Aboah與時裝設計師Heron Preston共同演繹,為UGG® 40周年開啟全新篇章

從品牌創立以來,UGG®便十分熱愛特色鮮明、充滿獨特個性的風格人物,合作過的對象從自由奔放的衝浪家、富有挑戰性的時裝設計師到加州藝術家…簡直族繁不及備載,對此,時尚生活品牌總裁Andrea O'Donnell更表示:「今年品牌特色比以往顯得更為重要,我們將慶祝UGG®現有的成就,也對未來40年的前景充滿期待。」

這次掀起話題的兩位廣告主角也擁有個人鮮明的特色。超模Adwoa Aboah,她不僅是曾與頂級時裝品牌Chanel及Burberry合作的出色模特兒,更與好友創立了讓女性可以暢所欲言,自在討論各類女性議題的「Gurls Talk」交流平台。勇於挑戰美的定義,以出眾的個人特質,打破一般人對現代女性的刻板印象,是位傑出的女權運動者。

另一位貴為新晉潮流icon的 Heron Preston,則擁有藝術家、創意總監、內容創作者及DJ 的多元身份。他以獨特思維及出乎意料的創意手法,在時尚界迅速崛起,其設計風格更受到Virgil Abloh、Nike、Kanye West…的關注,紛紛爭相與他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可見其人氣與受矚目的程度。

這次「UGG:40 Years」廣告則由Erik Madigan Heck 執掌,運用視覺藝術將加州Big Sur和Redwood Forest 的壯麗景觀,透過鮮明色彩及和大膽圖案,創造出充滿想像力的場景,使得形象廣告擁有超凡的視覺感受。

當然,別具意義的40:40:40 限定系列鞋款也是不能錯過的重頭戲,UGG®將原有的精湛工藝結合了40 週年元素,引用最能代表品牌溫暖、舒適特質的砂礫色色調,重新復刻了多款經典鞋款,以此系列向品牌40 年的里程碑致敬,非常值得入手。

 

女士限定系列

Classic Short 經典雪靴 NT.8,300,Classic Mini 經典雪靴 NT.7,000,

Ansley 平底鞋 NT.6,000及Tasman 平底鞋 NT.5,000

 

男士限定系列

Classic Mini 經典雪靴NT.8,000,Neumel 經典短靴 NT.7,800

Ascot 平底鞋 NT.6,200及Tasman 平底鞋 NT.6,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