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名人婚禮、重大典禮都指名穿它!芝加哥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系列婚紗元素這樣看

又來到了婚禮的季節,而國外時裝周也剛發布完2019春夏系列婚紗大秀,現在就來看秀圖找靈感吧!
名人婚禮、重大典禮都指名穿它!芝加哥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系列婚紗元素這樣看

Edit/Jyun  Photo/ Jasmine Galleria

一向以自我風格展現女性魅力的Jasmine Galleria,源自美國芝加哥的婚紗禮服品牌,這回為2019春夏系列發表最新作品,以自主的女性、將時尚穿出戶外的「Bon Voyage奢華旅人」為靈感概念,推出一系列度假奢華風禮服,地點選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2的停車場車道上,現場布置成環繞式的簡約高雅會場,由對地中海沿岸城市「蒙地卡羅」的嚮往尋找元素,注入蒙地卡羅這顆蔚藍海岸上的超級鑽石,無論是海岸遊艇、山城豪宅、宮廷夜宴、摩納哥賽道或是奢華賭場,都以不同場域主題,展出46件高訂禮服豐沛的藝術設計所引領的時髦旅行。

舉凡多件禮服製作,運用歐洲時尚品牌所採用的高級面料與印度精品純手工珠繡,如義大利頂級Ruffo Coli等各式華美的刺繡蕾絲,以富有濃郁異域風情的線條圖騰;或是若隱若現的透紗黑裸晚禮服;雙開衩式的柔紗荷葉褲裝、縫製逾二十萬顆晶燦珠式流蘇與鴕鳥毛的裸粉色雞尾酒小禮服、清新俏麗的地中海晴朗蔚藍色、大紅百摺High Low大澎裙花朵式亮片珠鑽晚禮服等,一系列帶點奢華、性感,卻又能展現度假氣息的禮服,就像是位奢華旅人般的自由!快滑圖看看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系列禮服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