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 Coco Crush香奈兒珠寶怎麼混搭最時髦?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y示範三種looks都生火

Chanel香奈兒以菱格紋莫為設計主軸的Coco Crush系列珠寶,自三年前2015年推出後,以品牌獨有的米色金、不對襯設計、多層混搭為號召,讓珠寶控愛不釋手!
Chanel Coco Crush香奈兒珠寶怎麼混搭最時髦?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y示範三種looks都生火

為了日常穿戴的時髦概念而生

Coco Crush系列主要以金雕的方式在K金表面上刻畫出菱格紋圖騰(從馬術騎師的夾克及馬鞍會廣泛使用的菱格紋設計為靈感,1993年,Chanel以珍珠結合菱格圖騰戒台推出高級珠寶系列,這是菱格紋首次見於珠寶作品當中),風格俐落簡約,完全是為了日常穿戴的時髦概念而生!而系列之中除了白K金、黃K金,還有內行人都知道的18K Beige米色金,溫潤低調的成色,是Chanel香奈兒獨有,款式變化相當齊全,不論你的喜好為何,Coco Crush絕對都能滿足時髦控。

 

戒指與手鐲控→

手鐲與戒指各有寬或窄版,意圖使人混搭,不論是不同寬窄、不同色系K金一起層次戴上,怎樣都好看。另外,除了全K金版本,另有鑲鑽款是,鑽石則是以錯落的方式鑲嵌上,有美麗閃耀的光芒之外,讓在平日穿戴時也不覺得有負擔,dress up或dress down自己決定,是感受穿戴珠寶樂趣的絕佳方式。另有一款結合黃K金、白金鑲鑽的多層次寬版戒指,造型大膽,超搶眼。

 

耳環控→

黃K與白K的對稱耳環,可改成夾式,如此就可以隨意選擇要戴在耳垂或耳骨上,還有一款不對襯設計的銬式耳環:一側是單圈白K金,另一側是連接在一起的三圈寬窄與材質不一的夾銬式耳環,戴在耳骨或耳垂上都各有風情。

 

項鍊控→

黃K金、白K金、Beige米色K金或鑲嵌鑽石的項鍊,圓弧立體造型給予鍊墜份量感,環扣可隨意將項鍊調整為三種不同長度單獨或層次配戴。

 

全新廣告詮釋香奈兒女士名言 

全新的香奈兒Chanel Coco Crush珠寶系列廣告概念主題"My Way, my Allure"由香奈兒高級珠寶品牌大使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以3支系列短片詮釋香奈兒女士的名言。 

影片概念: 

Video 1: 香奈兒女士曾經說過:「總是精簡,絕不增添。」 但何不以繁複超越簡約? 

 

Video 2: 香奈兒女士曾經說過:「每當我遵循常規時,往往運氣不佳。」 我決意做些為我帶來幸運的事情。 

Video 3: 香奈兒女士曾經說過:「我避免顯而易見。」 我卻著重眼睛看得見的美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