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鮮豔色彩和象徵愛的和平鴿,體現agnès b.與法國創作歌手Jain的跨界藝術想像!

跨界合作已不稀奇,而是設計作品隱含的寓意。法國時裝設計師Agnès 將自身對藝術、音樂、攝影的喜愛,透過與相異領域人士的合作,替服裝設計注入不凡的生命力。
以鮮豔色彩和象徵愛的和平鴿,體現agnès b.與法國創作歌手Jain的跨界藝術想像!

Edit/Wei Hsu   Photo/ agnès b.

在日前,agnès b.發佈了與法國知名創作女歌手Jain的合作系列,倘若問到品牌為何會選擇Jain,那麼時間就得追朔回兩年前Jain的首張專輯封面身穿的一襲白色領口、袖口,以及黑色彼得潘領的洋裝,如此獨特又帶點復古俏皮的造型儼然成為Jain的形象特質,而它就是出自Agnès所設計,至此之後,Jain的宣傳甚至新專輯發表也都會找上Agnès擔任服裝指導,展現服裝、音樂、視覺影像間的藝術體現。

在最新發表的女裝與配件中,Agnès與Jain採用了和平鴿作為主軸創意靈感,色彩上除了簡約的黑白色,鮮明的紅色與藍色,甚至是三原色間的拼接色塊,皆彰顯出充滿活力的多重想像,和愛與和平的精神概念。

*此系列已於10月26日正式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