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師級跨界合作!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與法國手包品牌Lipault的經典叛逆創作!

由法國設計師François Lipovetsky創立的手袋品牌Lipault,以簡潔大方的線條搭上鮮豔亮麗的色彩,替箱包以及旅行用品添入品牌獨具的魅力風格。如今,Lipault更突破設計侷限,找來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一同打造充滿強烈設計感的包款:
大師級跨界合作!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與法國手包品牌Lipault的經典叛逆創作!

Edit/Wei Hsu   Photo/Lipault

大家是否還記得Jean paul Gaultier曾在瑪丹娜1990年的世界巡演上擔任造型總監這件事,當中更以一件錐形的馬甲式胸衣轟動整個時裝甚至演藝舞台,因而成為當時甚至延續至今日的焦點創作。

然而就在Jean paul Gaultier與Lipault的聯名款式中,Jean paul Gaultier再次展現那鬼靈精怪的設計想法,將帥氣的條紋西裝外套解構,並翻玩至三款分別是波士頓包、後背包、以及行李箱的設計中,成功替包款佐上中性的酷帥格調,搭配上Lipault一貫選用的頂級義大利小羊皮,呈現出最具質感的時髦品味選擇!

你認為這樣就結束了嗎?Jean paul Gaultier更將當年替瑪丹娜打造的性感馬甲幻化在行李箱內,從扣環、菱格網、格紋車線,加上柔美的粉膚色,透過全新視角完美演繹出經典的時尚與藝術作品!外型帥氣有型、內在柔媚迷人,無疑體現了現代女人的時髦態度(20寸,售價NT8,5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