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唐嫣、羅晉絕美婚宴照釋出!超美超夢幻的婚前晚宴禮服由Chloé量身打造

唐嫣、羅晉絕美婚宴照釋出!超美超夢幻的婚前晚宴禮服由Chloé量身打造

Edit/Sasha Photo/Chloé

唐嫣和羅晉結婚了!演藝圈喜訊頻傳的2018,在年末再度傳來好消息,唐嫣、羅晉在台灣最為人所知的戲劇代表作就屬古裝大戲《錦繡未央》,在劇中愛的濃烈的兩人,其實緣分從更之前合作《亂世佳人》、《X女特工》這兩部時就傳緋聞了,不過當時都都受到兩人鄭重否認,直到拍攝《錦繡未央》時才真正擦出愛火,現在兩人終於修成正果,相信許多劇迷肯定開心極了!

在10月27日完婚的兩人在微博上公開婚禮照,唐嫣如公主般的夢幻造型原來出自Chloé之手,向來和Chloé關係良好的唐嫣,也曾出席過巴黎時裝週大秀,甜美的外表與品牌調性相當符合,這次選擇Chloé也讓人不意外。

由Chloé創意總監Natacha Ramsay-Levi量身打造的婚前歡迎晚宴禮服,利用象牙白真絲薄紗,搭配古典蕾絲刺繡,前短後長的廓形設計增添年輕俏皮的氣息,加上肩部的大蝴蝶結用珍珠點綴,共花費650小時於Chloé高級訂製工坊手工完成。

除了禮服,Chloé也特別訂製兩款配件做搭配,其一是粉色迷你Tess手袋,標誌性的字母「O」字形金色圓環代表圓滿;其二是滿載巴洛克風格的Tracy晚宴高跟鞋,雙鳥雕浮代表美好之意,每個設計細節都藏有巧思,這身優雅又不失甜美的造型真的好適合唐嫣!

收藏